以前我們對車沒甚麼感覺~因為沒買過車~都是開黑龍哥哥的車子~但是有了孩子之後....
黑龍想要買車~雖然我覺得在台北搭計程車也很方便~但是他想給我們舒適的乘車環境....


黑龍說~座位要舒服~後車廂一定要大~因為我們要常常帶小孩跟家人出去玩....


上車時Max正在睡午覺~不想吵醒他就沒用汽車坐椅(錯誤示範請勿學習)


汽車業務員正在教黑龍如何操作....


很喜歡這個路段~山是綠色的~高架橋也是綠色的....


透過鏡子的反射~我能看出黑龍開這台車有點緊張也有點興奮....


他一直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我不懂車子啦~我對車子很遲鈍啦!!!


試駕結束~黑龍在跟業務員對話~Max就乖乖靜靜的坐著聽他們講話....


Max說:親愛的爸爸不管你想買哪一台車~只要你喜歡~我們都會很喜歡的 ^_^


黑龍在車上跟Max說~爸爸老了就會開不動車子~等你長大後就換你載我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