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台中~帶Max去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稱~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拍照....


廣闊的校園,綠樹成林,濃厚的人文氣息是最大的特色,充滿優美景色與獨特的建築物。


黑龍說她沒去過東海~所以也充滿了好奇~我是以前在台中念二專來過幾次東海....


這是通往教堂的花園步道~Max也看的目不轉睛呢....


好美的畫面....由於東海是基督教大學,教堂便成了校內很重要的建築物。


整體說來,路思義教堂是很美很美的,無論正向它、背向它,內外皆美。
東海大學 路思義教堂不僅是校園內的最美的角落,更成為台中市的地標


校內任何一處都可看到教堂的十字架,這精神指標溫柔呵護著東海,當人們需要時仰望即可。


在教堂附近玩一下~我們就走了~沒想到又拍到一張經典的流口水照片.....


這對父子~任何時候都可以這麼開心.....


等Max會爬~會走~我們再來草皮上翻滾囉.....


因為夏天~所以就算接近黃昏~但是天色還是很亮.....


最近常常帶Max出門~因為他也快要會認人了~讓他多接觸世界比較能適應人群....


東海校園其實很大~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欣賞~我們下次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