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好頭還沒乾~就帶個髮圈出門了~只需散步五分鐘就可以到我的美甲店享受一下....


沒想到老闆娘看到我的髮圈~拿出她的水鑽髮圈與我分享~整個眼光都被吸引了...


後來看到她的夾腳托鞋~我說~也太閃亮太誇張了吧.....


結果她跟我分享更多她的戰利品~水鑽豹紋實在太酷了....


先修剪腳趾甲旁邊的老舊角質....


換另一腳卸除之前的腳指甲~


磨腳皮是一定要的~


去角質也不能馬虎~


熱毛巾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讓保濕乳液容易吸收~


接下來用蜜蠟~


包起來之後~就很像在腳上敷面膜的意思.....


利用蒸氣把蜜蠟理的養分送到腳底~


可愛又精緻的水杯~


這裡是做手指甲的地方~


乾淨的腳~真是舒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腳超醜><這裡有紀錄~給指尖明星級的寵愛


NSALON藝術指甲沙龍    台北市四維路76巷5號1樓  採預約制 (02)27560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