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纖維粉每份可提供2.5公克的水溶性和2.5公克的非水溶性纖維,
市面上大部分的產品無法提供每份5公克的纖維。
賀寶芙營養纖維粉的均衡配方,可以做到兩者兼備,
並提供可口的蘋果口味和原味兩種選擇。

主要功能
促進規律與健康的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健康
含5克均衡的可溶性和非水溶性纖維,
加入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能提升綿密濃稠的口感也可搭配任何飲品使用


實驗了幾天~效果真的很棒~我都喝蘋果口味~Max跟黑龍都喝原味的^__^


而且我發現喝了幾天纖維粉~Max的味口變得更好~可以吃下更多的副食品了....
大湯匙是我們的用量~小湯匙是我給Max得份量~他只用半匙而已~一點點就夠了....


現在母奶已經是點心~以上是我自己搭配的~等沒奶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喝賀寶芙啦.....



【我家Max打從娘胎的時候~就開始跟我一起吃賀寶芙啦~以上純屬個人見證】

最近長高好多~
很感謝認識了賀寶芙~不但可以照顧自己的健康~小孩的營養也能得到全方位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