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會正式開始是11/6~當時人在夏威夷~所以昨天就跟我媽一起去看....


九點開放入園~門口還有原住民的表演活動~Max還睡眼惺忪呢....


今天先看"爭豔館"一大早居然就排起隊了~等正式開幕一定更多人吧....


因為有帶嬰兒推車所以走這個通道~我媽今天穿的可真是亮眼~哈哈哈....


拿起導覽手冊~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Max也很認真的看展覽喔~偶而還會拉拉筋....


這一區的葡萄是真的喔~旁邊工作人員一直說~看就好不要摸喔....


看到愛心馬上拍照~後面樹做的鳥~弄得好像新郎與新娘....


佔地一千多坪,樓高30米、寬80米、長130米,擁有專利設計的外牆建材,使用回收的寶特瓶。


這座完全以寶特瓶蓋成的環生方舟,不僅是全世界最輕的房子,同時也是最堅固的建築物。


由60萬顆大小相同、高硬度、7公升容量寶特磚相互鑲嵌而成的特製外衣,如同華麗的水晶牆。


哈哈哈~Max睡著了!!!環生方舟具防風、防水、防火、防震的功能,造價低,省錢又環保。


這張畫面還真美~我兒子在睡覺~我媽在看風景~還配上一架飛機....


睡醒的Max剛好來到這一區~很多人撐傘戴帽子的~天氣真的蠻熱的....


其實花博真的很用心~很多地方都規劃得很美~真是替台灣感到驕傲....


今天陪媽媽來逛花博真開心~明天我媽要去波斯頓找我妹~其他的館只能再安排時間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