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n Andry的課程真的太棒了~我不想只留在腦海中~我一定要整理出來....
因為我始終相信~透過這些分享~會尋找到有夢想並且透過賀寶芙實現的人....


左邊這間是小時後Doran的家~家裡有六個小孩但是只有一間臥室~他說....
我的夢想就是讓我和家人有更好的生活,我只是需要一個機會讓我的夢想實現!


擁有一個大房子照顧他的家人是他的夢想~於是請設計師用電腦繪圖~幫他做出夢想版。


這是房子的後院~他說看到那個游泳池~他已經可以想像到孩子在玩水快樂的樣子。


這是模型圖~他在課程說~我的夢想必須比我的害怕更大~所以我不斷前進....


房子花了兩年蓋好~他把他的願景借給我們,讓我們相信,這一切都會發生....


夢想成真~很多人工作只是為了生存或是糊口,怎麼會呢?! 要讓自己的生命更精采啊!


如果沒有錢,沒有甚麼選擇,只能選擇自己可以負擔的....


如果有錢,我們可以有更多選擇....


這張也很震撼我~他說這是他兒子在衝浪~從家裡走出去就可以了....


這是由他在家裡的工作室~所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黃昏的景色....


這段影片是賀寶芙美國總部去他們家拍攝的影片~好多好棒的遠景出現在我們眼前...


想像力是最有力量的工具~他說他也是平凡人,只是抓住了一個改變了他一生的機會....


Vision, Dream, Believe, Action認真的給自己 3-5 年的時間,他的故事,也可以是我們的故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