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握雙拳的Max實在是太可愛了~主題是童話趴~我們家派一個代表來造型啦...


這張叫做~幕後花絮~我媽媽也來派對~主要是來看孫子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我的媽媽很開心~變成熊的Max~好像不太爽偷比中指><


Max跟外婆來個熊抱.....


我很喜歡這一張~我們身後的歡樂氣氛真是濃厚ㄚ....


大家都好用心喔~好多可愛又有趣的造型....


現在Max長得越來越像我們兩個的綜合體~


吃吃喝喝的照片沒拍到~這的橋段是準備交換禮物啦....


這次的禮物實在是太酷了~只能99元以內要跟十二生肖有關~根本是創意大考驗....


Max睡著了讓我可以好好欣賞節目~他睡到到我抽禮物才醒....


莫莫整理出兩篇交換禮物的文章~真的太好笑了...上集   下集
子豪抽到黑龍送的子環保袋~我抽到王葳的準備的綠色滑....
是說王葳真的很有創意~但是我只用數位版跟數位筆~沒再用滑鼠的....
大家覺得曉英送的舒潔(小)衛生紙很遜~可是我覺得好實用喔~就拿滑鼠去交換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