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女王朱衛茵出新書啦~
1/15下午幸福講堂邀請了她來分享兩性關係~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信索票....

朱衛茵經歷過愛情裡的不安全感、冷漠相對和背叛,也曾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但她相信,每一個問題背後總有答案,所以她一點一滴地釐清了其中的是非曲直。
特別是在她與愛情上尉KEN對談之後,更明白了男性對於愛情的看法。她希望所有讀者
都能像她一樣,在愛情的修鍊之路上更加豁達開朗,並能從中學習到許多珍貴的智慧。


2005.07.30 因為小鳳的關係第一次跟朱衛茵一起用餐

飛碟的DJ朱衛茵本人很漂亮,這髮型我很喜歡~她也是小鳳的客戶喔!

2006.12.15  小鳳在四維路的VPM俱樂部舉辦的活動

今天跟朱衛茵"越晚越有感覺"聽到她人生低潮的故事~她告訴我們:一切都會過去的....

2007.02.25 新聞採訪


朱衛茵本身也很注重養身~所以也很是賀寶芙的使用者喔~她使用產品但是沒有為產品代言喔  ^0^

2009.09.06  前年在美麗信花園酒店參加的知性講座

擁有一群正面積極的朋友,你也會跟著正面思考。
跟一群充滿愛心的朋友在一起,你也會愛心洋溢。
擁有愛你的伴侶,人生會變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