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一雙好看的雨靴,HUNTER其實不只是一雙雨靴,也是搭配服裝的時髦單品。


去採草莓完全都不怕髒~整個好像回到小時後~期待下雨天穿雨鞋去踏水的感覺....

鮮豔的色彩以及優質的品質。


史密斯任務中Angelina在一場大火灰燼中,穿著亮眼的紅色雨靴,吸睛指數百分百。


因為合腳、舒適、耐寒、防水、保護等特性~蠻多人買這款~黑色經典Wellies雨靴。


我喜歡紅色跟黑色~這雙紅色的內裡很討喜~外面花紋也挺好看的~就選了這雙設計款....


從平民到皇室,從田野到舞台,Hunter Boots簡潔的線條,刻劃出不同的時尚臉龐。


髒了就沖一下水~連手都不會弄髒呢~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哈!!!


還可以配熱褲喔~梁文英的專輯封面~他也是穿這雙喔~我很喜歡這雙穿起來青春洋溢的感覺....


Hunter 在流行史上最值得記上一筆的,是超模Kate Moss的青睞,一時之間成為時尚名流搭配首選。


好萊塢眾女星加持的英國經典品牌Hunter雨靴~明星們必備的潮流單品。


Huter雨鞋的皇家品牌地位,強調手工製作,每雙鞋子需耗費10個月的手工製造,扎實穩固。


紅色很好看~黑色也很順眼~黑色鱷魚紋路是Jimmy Choo 與英國品牌Hunter所創造出最華麗雨靴。


天然橡膠與鱷魚壓紋的印刷和經典簽名, 搭上金扣鉚釘的細節設計,以及豹紋內裡。(我超愛豹紋!!!)

這雙好看又時尚~有機會再買來穿^_^

Hunter Boots (赫特威靈頓雨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 Henry Lee Norris 創立品牌,
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 ,簡稱 Welly Boots 或 Wel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