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時尚潮流界仿冒亂象...
我的鴕鳥皮柏金包,愛馬仕的魅力如此之大,近一兩年開始出現大量的翻玩熱潮。


原本是推出BABY版的柏金包大搞趣味,沒想到變成大人們的玩物造成許多明星搶購。

最近頗具話題的嬌蕉包
以幽默創意與想法實踐環保態度,純棉帆布無毒印料為本不大量生產,收到預購包在分享。


主打MIT及愛台灣愛環保的核心精神,是帆布材質的環保包,讓小S、SHE等人愛不釋手。


問:女人一生中應該擁有一個的夢幻一包是?
十之八九的回答應該都是:HERMES愛馬仕--柏金包!!!!!


雙H~HERMES&HERBALIFE....(愛馬仕&賀寶芙都是世界名牌)
愛馬仕算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要說是誰擁有最多Birkin Bag的那小貝太太確實當仁不讓,
辣妹鍾愛愛馬仕有目共睹,可以說是拎Birkin Bag的女王,報紙雜誌上登有她各種各樣的
傳說他擁有800個愛馬仕包,所有的款式都被她收進囊中。這讓多少全球女人為之妒忌啊。


美麗的嬌雁總裁有兩個愛馬仕的柏金包喔^__^
基本款售價2、30萬元起跳,鑲鑽的頂級款售價高達6百萬元,
一般來說,從訂購到拿到柏金包,至少要「排隊」等2年到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