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地下鐵到了紐約聯合廣場這一站~我弟弟很推薦這一區...


聯合廣場市集設立於1976年,現在仍是這一地區,規模最大且最受歡迎的一個市場。


市集內只出售當地生產又符合時宜的產品,消費者可以在這裡,買到最新鮮的農產品。


看到一隻可愛的乳牛~跟它拍張合照....


我無聊的捏一下~居然有水跑出來耶~也太神奇了吧...


看到我最愛的飯店W飯店~從紐約出身算是全球知名的設計精品飯店品牌(W Hotel)...

會說故事的W


W Union Square飯店提供出色的服務和絕佳的住宿,必定能滿足每位遊客的需求。


聯合廣場旁邊有一個專屬小孩的遊樂園喔....


有小孩的地方~附近就會有一些孩童的用品專賣店....


這個廣場對面也有很多好逛的地方....


我蠻喜歡這間店~走進去就買了一件豹紋裙~後來到了紐澤西我又去買了其他衣服....


哇!!!好多豹紋的衣服喔~我超喜歡豹紋的圖騰....


黑龍也買了一件很有設計感的紐約T恤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