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亞太區世界組訓練~國際總裁組的休息室...


有琳瑯滿目的賀寶芙輔銷品提供我們採購~基本上都買得到~除非是數量比較少的...


這個汽車遮陽墊~就在我買的時候~完全銷售一空~我前面的那個人還有買到耶@@


側背包~化妝包~水鑽包~每個都好好看~但是我太多包了~所以沒有買...


除了黑色的亮面包沒買~其餘的我們上次在泰國有買到....


大毛巾我們家很多條~每次達成假期促銷公司都會送~杯子上次有拿到公司的促銷...


很漂亮的衣服~各買了一件給黑龍~因為我的購衣預算擺在東大門了^__^


賀寶芙真的很跟得上潮流耶~IPAD1跟2的殼都有出耶~真是太厲害啦!!!


這一區的商品~有三個是水鑽飾品~愛鳳3跟4的殼~護照夾與行李吊牌~卡片皮夾...


我超愛水鑽~加上三片葉子~整個就變得很時尚~手環上還有我最喜歡的愛心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