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眼科
前幾天發現早上起床Max眼睛有分泌物(眼屎)保險起見還是帶過來給醫生檢查一下。


信義路上真好~有兒童眼科也有兒童牙科~我覺得專屬的環境~醫護人員比較有愛心....


貼心的規劃出~適合小孩的空間...


就算小孩跑來跑去~也不會被其他人白眼....


輪到我們家Max看診囉...


他很好奇~我也很好奇...


檢查後是因為空氣或環境的因素~小孩可能是眼睛癢~所以去揉~有一點過敏的現象...


醫生說~這不礙事的~我想起來~有時候Max會揉眼睛~我以為是想睡覺~原來是眼睛癢...


看完診~得到一個乖寶寶的印章....


離開後~還是很認真的在看手上的印章....


昨天去上了公司的營養課程~是講關於眼睛的保養~靈魂之窗還是要靠平常的保養啦...


以上的分析足以說明~為什麼我會選擇用賀寶芙的營養品來照顧我的孩子^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