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陪曉英去舉辦奶昔派對~陌生FB開發高手的她~在北中南有一大票客戶.....


來支援的小王(ALVA的弟弟)超大的社區~王奶奶就住後面~我就叫小王去把奶奶帶來玩...


有沒有差很多~只有7kg的差別喔,從歐吉桑邁向型男ing....


年紀八十好幾的王奶奶蒞臨現場啦!!! 王崴說~奶奶怕她多花錢,一開始不肯吃。
說吃了不舒服,說沒效啦。自己的家人是最難搞的,但我不想放棄。因為我最愛她。
某天電話中,她好高興的說好像瘦了。我說:這不是減肥的~是給妳吃保養身體的。
又過了幾天,有多年便秘困擾的她,更開心的說現在軟便劑都不用吃了。
血壓穩定多了。建議奶奶回醫院複診,聽從醫師指示。重新配藥。
祖孫都開心。


曉英是黑龍認識15年的補習班同學~效果無敵~吸引來的客戶友都超優質....


今天的主人姿穎~看到好朋友效果~所以使用產品雕塑~也介紹給很多人吃....


曉英負責介紹公司背景~非常的專業~講的也超棒的....


我介紹賀寶芙的產品以及一些健康的觀念~謝謝每一位認真聆聽的新朋友 ^__^


這是灰媽媽高雄的客戶~她因為瘦得很健康~所以吸引老公的協理~兩家人一起來參加活動...


我喜歡賀寶芙~萱萱媽是一個沒有增加收入需求的客戶~但優質的效果~就是會帶來源源不斷的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