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中講課心情很好~因為可以看到新客戶與中區的組織成員...
現在有FB~收集相片好方便喔~感謝底下這些幫忙拍照還分享的朋友 ^__^


謝謝台中的小古~簽名人潮散去~我在台上看到你用愛配幫我拍照.....


謝謝來自雲林的姊妹花~謝謝你們這麼愛我~這麼支持我....


住桃園的瓊沂~去彰化產檢後~又來台中看我~還載我去搭高鐵^0^


Peggy是我在台中的第一條全職經營線~感謝她很認真努力幫助許多人....


這是灰媽媽的夥伴~在台中很優秀擅長陌生開發~很期待下一次換我在台下聽她講課...


逸儒是2010年~我在美國生產~透過部落格來找我的小兒科醫師~她來自雲林非常熱愛產品....


最近幸雅回到團隊很認真工作~謝謝她拍了這張照片~以上的回憶對一個孕婦來說~非常珍貴~感謝你們...


會後忘了跟大家拍個大合照了~勉強在伙伴相機裡找到這一張~最後~附上Amy在部落格的紀錄~好感動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