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俏皮的婦產科醫生~應該只會出現在賀寶芙吧^__^





難得從美國回台灣度假的陳醫師~要蒞臨我們辦公室囉~有空的姊姊妹妹們~請不要錯過啦!!!



營養的力量~真的是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有計畫懷孕的女性們~千萬要記得為了寶寶要好好選擇食物....


這是前幾天的新聞....一般新生兒大概3.5公斤,這個超大的巨嬰,他一人就抵兩人體重。
醫生:「他是糖尿病母親的嬰兒,嬰兒的肺沒有發育好,她(母親)一餐可以吃到1斤米做的飯。」

因為媽媽懷孕吃太多,讓BABY出生體重就失控,但血糖卻只有正常BABY的1/3,
只能戴著呼吸器、插胃管,住保溫箱觀察,生命垂危,外表胖嘟嘟,看似個頭大很健康,
但其實小小生命才剛誕生,就得和自己大大的身軀搏鬥,吸進的每一口空氣,都格外艱辛。


同樣週數飲食習慣改變~氣色體態都不同~有興趣了解更多請來信 hwuleo@gmail.com 或來電0980711025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