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媽咪很可愛~
生產前她準備了一件同款的小衣服要跟女兒一起穿~她穿著這件去醫院生產喔....


她出院的時候也是穿同一套衣服~希望我這胎可以從容地去醫院生產~也漂亮的出院^_^


跟寶貝女兒一起穿同樣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喔 ^__^


搞得我很想來買一套這樣的衣服穿~但是在台灣要找好看又能產前穿...
產後穿還不能夠太大件~而且小孩質料又要好的親子裝~實在可遇不可求....


這個媽媽還有買跟女兒一套的哺乳衣跟包屁衣呢~可惜我本身不很喜歡穿圓領T恤款....


還好現在有出很多親子裝~超期待老公跟兒子穿一樣~我跟女兒穿一樣(下篇分享~生女兒可以買的東西)....


國外的哺乳衣很有創意~圖案跟字母都會特別設計過~只是哺乳衣我沒試穿不敢買~本人習慣試穿後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