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情..
幾個有愛心的賀寶芙夥伴~聯合舉辦的電影包場活動~而且結合公益~很有意義...


竹君總裁多買了一些票~我就趕快包下來~因為大家都很有愛心一票難求阿...


我一直很想帶麥斯去電影院~只是都沒去做~拖到老二都出生了~只好一次帶兩個@@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自己人包場~要是孩子失控了~就趕快離場囉~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電影開演前~有賀寶芙的宣傳影片~還有賀寶芙快報~真是貼心的服務....


第一次帶小孩去電影院~對我來說~又是一個生命的體驗~真的蠻值得紀錄的...


海倫總裁致詞~感謝大家的愛心~讓這次的活動很圓滿很順利...


電影細節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可以去電影院看~我覺得很感動~有夢就要盡早去追~還有「健康」是本錢。


電影2:30開演~女兒從進去前就睡到演完~兒子約3:30進入夢鄉~所以我跟黑龍把電影看完了耶....
我特別選了走道的位置~想說如果要帶小孩離開~就不會影響別人囉~這兩個孩子真是太貼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