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周年 Tin wedding 錫婚

10年前渴望婚姻的我...


其實我還留著結婚時的帖子~也意味這我保存了10年耶~哈哈哈....


所有的婚事都是我們兩個一手策劃的~當時我只想早一點結婚~我的觀念是先成家後立業.....

喜帖文案...


喜筵現場~門口擺著婚紗照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就算已經過了10年~還是不會忘了這個難忘的婚禮~這是我一生一次的回憶....


感謝我的父母~也謝謝我的公婆~他們是第一次嫁女兒~第一次娶媳婦....


這是謝客的裝扮~黑龍已經被灌醉了~喜糖盒最後我沒空~是公公婆婆幫忙我折的...


我在婚禮上放了一首我很愛的歌曲~   給你們    詞:十一郎 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妳多還他幾分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以下是之前在部落格的紀錄與回憶....(居然沒有第一年與第三年的紀錄@@)







其實沒想到今年會多個女兒~加上黑龍想拍自然一點的造型~女兒四個月要帶她去拍照~再順便拍全家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