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給我的激勵文~真想跟這位馬克媽媽看齊~我年紀大了~體態要結實才會美~運動是王道^__^

這位漂亮媽咪最近在FB很紅~專門分享育兒與減重心得~她生四個小孩~手上是最小的~叫小馬克...


她的分享很可愛~圖文並茂:市面上很多專業的減肥書籍及相關知識,可惜我不聰明,
專業文字理解能力有限,我喜歡把我看懂得知識吸收消化後,再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告訴周邊朋友。


當媽媽好多年了,早就不認識腹肌了,沒想到今年再度相遇我辦的到,你們這些太太全都沒問題啦!
我沒有做其他運動,就是圖中介紹這兩種搭配著做,通常好天氣就快走,下雨天就在家裡跟鄭多燕有約!



運動後吃點食物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但該怎麼選擇食物呢?
但切記!要減肥就要控制飲食,不要吃紅了眼旁人怎麼勸都停不下來唷!


如果妳正碰到減肥停滯期,請試試看我的經驗!
繼續保持飲食控制跟運動習慣之外改變以下五個重點,妳也能像我一樣縮短這個討厭的停滯期唷!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更該搞懂減肥的正確知識!減肥中該攝取多少熱量才健康,
單靠節食不是長久之計,只要弄懂故中的道理,你就能跟減肥這事業好好相處一輩子!


減肥最常見的錯誤就是一天到晚在量體重,每量一次就是打擊一次啊~~~~
減重別減錯地方喔, 肌肉燃燒吃進來熱量的能力是脂肪的七倍, 所以要不復胖,就要有不復胖的肌肉量。


測量體脂肪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可以的話也用皮尺量量自己的尺寸,把體重的數字拋到九霄雲外吧!
有時候體重增加或著不變別急著自暴自棄,冷靜的想想是不是哪個步驟沒確實做到?不放棄的人才能當贏家...


就算產後全走山也別太傷心!你們看馬克媽媽產後坍方修復工程~她說雖然還沒全部完工!但已經有模有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