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台灣賀寶芙公司竟然出了Tiffany藍的水壺~只送不賣~真是太酷了....


其實帶水壺已經是一個很時尚而且很健康的生活方式了....


以前還沒出水壺的時候~我都是攜帶寶特瓶~裡面當然是賀寶芙的草本茶...


這是我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我覺得要控制體重的人~真的要多多喝水來幫助身體燃燒脂肪....

後來我陸續買一些水壺來用~


我還會在水壺上貼上一些勵志的貼紙~來激勵自己以及吸引別人來問賀寶芙....


在餐前喝水會瘦喔~若搭配賀寶芙的甲殼纖維素使用~可以排除過多的重金屬與油脂呢....


這是之前參加健康大使送的禮物~有足球先生梅西的水壺耶....


我還買了豹紋提袋~這樣出門的時候可以方便手提或是掛在車上或椅子上....


這是去紐約為了方便購物跟移動~水壺放在包包裡兩側~這次飛法國就會出動後背包...


說到出國~當然就會想起蔡依林Jolin在飛機上喝水的照片啦....


這個水壺真的很好用~看到小孩~突然想到我也買一個小的給我兒子用....


我家的水壺~都會出現賀寶芙HERBALIFE~三片葉子無所不在阿....


喝水其實不難喔~泌尿科院長教的~不用擔心會水中毒啦....


把自己當名牌投資~梁文音非常認真的帶水壺出門喔~她很喜歡賀寶芙的營養補充品...


不管大水壺跟小水壺都有耶~美女就要水噹噹阿~所以說提水壺真的很時尚吧...


賀寶芙公司真的很貼心~也有改版水壺喔~需要購買請洽詢專業的賀寶芙直銷商....


我自己是超喜歡這咖限量限定版的水壺~等我法國回來就要來參賽領水壺....


賀寶芙推出 herbalife shake 低卡草本奶昔,共有多種口味喔!
低卡草本奶昔有:巧克力、草莓、香草三種口味,可以藉由低卡草本奶昔來控制熱量,
可以有效的掌控體重進行體重管理,效果很棒~售價的話在賀寶芙官方網站有,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相關連結:賀寶芙 Herbalife官方網站
2013 賀寶芙健康大使體重管理挑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