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叢林派對中~灰媽媽幫我跟孩子們~唯一的入鏡照...
因為麥斯突然過敏性氣喘~我擔心的完全沒心思拍照...

02.jpg
本來想說就不寫文了~收到公司拍的照片~覺得不寫太可惜了...

03.jpg
每一次都很期待公司辦的活動~因為真的很用心~也很令人難忘...

04.jpg
特別包下一個無敵大會議室~讓我們體驗室內無蚊蟲的叢林之夜....

05.jpg
雖然我是開場後很久才到~因為麥斯在睡覺~到現場我仍舊感動滿滿...

06.jpg
地上的落葉好令人驚喜阿~處處充滿了心思與創意...

07.jpg
以前這種小卡片我一定會收藏帶回家~有了孩子東西變太多~照片紀錄就好了...

08.jpg
滿桌的禮物~水果~產品~真的是太棒了...

09.jpg
派對一開始有精彩的表演暖場....

10.jpg
大家都打扮得很用心出席活動....

11.jpg
謝謝灰媽媽幫我們留了位置~有伙伴一同出遊~才叫幸福啊.....

12.jpg
黑龍被懸賞上台表演....

13.jpg
總經理說~要發禮物給我們~大家都好開心喔....

14.jpg
禮物就是限量的手錶~有紅色跟藍色的~這是連續達成五次假期合格者的加碼禮物呢....

15.jpg
我沒有拍到照片~就拿阿芝的照片來說明一下吧....

16.jpg
又抓上台去~很認真演出~又是為了要拿禮物啦~哈哈....

17.jpg
這次拿到超可愛的長鼻猴玩偶~好喜歡喔....

18.jpg
當然就直接開給孩子們玩耍啦....

19.jpg
食物都很好吃~配上三片葉子~更是加分阿....

20.jpg 
現場還為六月份的壽星慶生~是說...8月都快過完了~哈哈哈~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