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週開始運動了~麥斯還陪我去上課呢~第一次上的是有氧運動....

02.jpg
我約了量身的客戶一起來動一動~律動老師是我在親子教室認識的...
後來我覺得有氧大家有點跟不上節拍~就問老師~可以教其他的運動嗎?

04.jpg
老師分享可以上上看~Balletone芭蕾新有氧結合有氧運動與健身芭蕾 ,能有效
消耗脂肪並訓 練伸展肌肉、延伸身體線條讓妳擁有修長、柔軟、 有彈性的優美體型。

05.jpg
繼瑜珈和皮拉提斯之後「芭蕾有氧」在紐約和日本等地掀起流行風潮,時尚明星&名模塑身法!

06.jpg 

33976  
有增加腰部的鍛鍊~

78944  
還有提臀喔..

map  
只要妳有想要嘗試的意願,不用任何經驗,也沒有年齡限制。名額有限喔^_^

03.jpg
健身芭蕾以肌力訓練來伸展肌肉延伸身體線條,有氧運動以收縮來鍛練肌肉。
所以健身芭蕾是極佳雕塑曲線的運動、能調整妳的儀態,讓妳舉止自信優雅,
並能改善因平時姿勢不正確所導致的身體不適,是一種強化身心調整的健身課程。

【有氧律動班~招生中】上課時間:每週二19:00~20:00
費用:早鳥票800/期(4週,每週上課含營養餐一杯)單次體驗250元(含營養餐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