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感謝Debbie幫我預定的餐廳~讓我們在日本迪士尼的旅程增添趣味...

02.jpg
活動開始時妹妹也睡飽了~因為舞台前放推車影響活動~就讓妹妹坐嬰兒餐椅....

03.jpg
服務生端著鐵盤上菜了~妹妹桌子上的小餅乾也同時上菜~哈哈哈....

04.jpg
光看到米奇的圖案~媽媽呈現瘋狂狀態~這頓飯吃的超緊張~又要看秀又要拍照還要顧小孩...

05.jpg
表演前有一段影片~剛滿一歲的妹妹~真的很融入~果然是旅行的好咖....

06.jpg
回來看照片~我才知道~妹妹超厲害~甚麼都可以抓起來吃@@

07.jpg
因為我很少買麵包~所以她跟我再一起也不太吃~但是這個麵包他吃了半顆><

08.jpg
妹妹吃的津津有味呢~後面的表演真的很好看~雖然都是日文聽不懂...

09.jpg
但是看到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紅心~翠絲~就很令人開心啦....

10.jpg
紅心還走下來耶~哥哥看到快呆掉了....

11.jpg
妹妹居然跟胡迪與翠絲揮揮手~也太可愛了吧....

12.jpg
妹妹的表情呈現出~妳為什麼要靠我這麼近~下一秒就哭了~嚇到~哈哈....

13.jpg
哥哥很認真地看~同時還在拍拍手耶~可惜我沒拍到胡迪的臉><

14.jpg
帶小孩真的蠻推薦去餐廳看秀+用餐~還可以讓孩子近距離看到偶像....

15.jpg
活動結束前還有一點點的小互動呢...

16.jpg
一直遠遠的在注意我們~其實內心狀態顯示~很緊張...

17.jpg
表演即將結束了~來不及跟偶像拍照~就在舞台前來一張獨照吧...

18.jpg  
掰掰~我下次再來看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