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去年因為報了鐵三角接力~開始練游泳~為何我去年會選擇游泳呢?
就是因為我討厭跑步~比賽後因為看到一篇文章~馬上決定轉戰路跑...

02.jpg
去年12/8的照片~我其實還是很想標鐵~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多練習~總有一天我會回到鐵人賽事上...

03.jpg
就是這篇文章~非常的激勵我~畫藍色的這些部分~都是我經歷過的感覺~底下我會一一分享....

1.因為我的孩子都還小,不方便帶太遠,或為了參賽自己到外面過一夜,
賽事起跑通常都是周日、周六的大概中午前可以回到終點,然後快快回家陪伴家人

04.jpg我捨不得孩子沒睡飽~
這趟鐵人是在屏東也算不上度假~真是辛苦孩子了~加上五月台東的鐵人也沒時間去練習....
之前找時間去游泳時~就要麻煩婆婆來顧小孩~實在是已經不太好意思了~所以就先暫停了...

2.當然如果只有自主練習,沒有報名賽事去檢驗自己的訓練成果,
選擇一些目標賽事,成為自己的練習動力,以便能有所目標,不會廢弛。
05  
文章裡的號碼布條上有名字~就找到作者FB~然後我們就變成朋友了~她有四個孩子耶~好厲害喔^_^

M  
上一篇我為何揹著麥斯~因為他跑步時會衝衝衝~呼吸調節不過來就會討抱抱~等我學會呼吸再來教他....

06.jpg
去年12月30日我才跟老公說~我買了跑步配件怎麼都沒賽事可以參加~而且我只想跑5K以內的...
我還想要再帶兒子去玩~天氣好連女兒都想用娃娃車推去~突然發現!!!2014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親子趣跑....

07.jpg
因為我還沒有路跑的老師~所以2月這場~就帶兒子邊玩邊跑~這是他第一件專屬的路跑衣~我好期待阿....

00  
然後我會想報這個~就是2月後再3月也要繼續跑~另外就是這活動有設計一個慢跑小學堂~我應該要去學...

3.跑步的訓練,是為了讓自己參賽時能更加安全完賽的觀念,以及循序漸進才能走到此的引導。
09.jpg
賴曉春是賈永婕的教練喔~我是看了賈永婕的書"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有信心去比鐵人接力的...
而我正缺個教練~這感覺就是為我設計的阿~台灣賀寶芙3月也會有5K輕路跑的活動~我得先跑起來....

10.jpg
曉春教練~也是竹君偉育的教練~他們有去瘋三鐵上課~我是都沒空可去~但這次有機會跟教練討教囉!!!

11.jpg
哈哈哈~我還問主辦單位這個慢跑小學堂的由來~報名就可以免費參加~不過要把握機會因為名額有限喔...

1111  
了解主辦單位的活動內容後~就報名了~因為...選擇一些目標賽事,成為自己的練習動力,以便能有所目標。

12.jpg  
這是我為兩兄妹採購的運動服~想說今年就是運動年啦~配件也都要搭配一下~哈哈哈....

b  
這是我妹妹從美國寄回來~送給兩個小姪子的禮物啦~哈哈哈~超期待帶兩個孩子一起去跑跑跑~向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