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從二月去玩香港之後~我回來做了很多的改變~好像突然頓悟了一樣...
但是要說甚麼樣的體驗~倒也是說不上來~我真的很感恩~Q主席對我們的領導...
本來要把跳舞的文寫完~經過鋪陳才要寫到這邊~但是最近事情很多~來不及處理圖片@@

02.jpg
每一次Q主席都會送我們歌曲~這次送的我好喜歡喔~剛好很對頻吧...

03.jpg
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使我作你(上帝)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哦主啊 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之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這句話~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當下很觸動我也讓我很多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