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妹夫的哥哥家~為孩子打造的遊樂園....

02.jpg
我好開心喔~因為這裡的空氣好~而且氣候舒服~對曼妮也是充滿了新鮮感呢....

03.jpg
哥哥有兩個孩子~後院的這個是自己架的~超適合讓小孩在這兒玩耍...

04.jpg
哥哥拿出這個來充氣~我一開始看到~有驚訝一下~這也太~~~~~大了吧!!!!

05.jpg
重點是不用1分鐘~就完成充氣~兩個孩子跳得好開心喔.....

06.jpg
我們也要進去玩耍囉~~~~~好嗨喔!!!

07.jpg
我們母女倆剛進去~小心翼翼的....

08.jpg
然後妹妹馬上就想要去找哥哥與姊姊玩呢.....

09.jpg
我妹妹跟我說~哥哥平常很少拿這個出來~所以是很重視我們才拿出來的~感動ㄋㄟ.....

10.jpg
真的好喜歡這裡~雖然我跟他們語言不通~但是我為妹妹感到幸福~因為她的家人都非常熱情友愛....

11.jpg
然後我們在晚餐前~又在玩了一下盪鞦韆.....

12.jpg  
微微的風~吹起來好舒服喔~晚餐就在院子裡BBQ烤肉~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