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妹妹說~這裡是以前甘迺迪總統最喜歡來渡假的地方.....

02.jpg
然後說這裡是很棒的度假地方~

03.jpg
妹妹跟姪女曼妮一起合照.....

04.jpg
天氣好涼爽~真的是非常宜人~難怪是度假勝地......

05.jpg
跟女兒再一起的時候~去那兒我都好開心喔~~~~

06.jpg
休息一下~吃個點心~賀寶芙的巧克力棒.....

07.jpg
其實我只想購物購物~我妹妹一直說叫我不要這麼膚淺~但是我真的很想花錢阿.....

08.jpg
這裡真的好美喔~結果拍完就去旁邊黃色屋頂的餐廳吃東西~我妹肚子裡有baby餓不得....

09.jpg
我們曼妮也是饕客~也是隨時需要進食~哈哈哈....

10.jpg
我終於買到東西了~有買就好~哈哈哈~這兩件是Gap的童裝....

13  
特價後~兩件只要"5元"美金~哈哈哈~這樣就覺得超開心的^0^

11.jpg
好美的地方~又優閒又可以購物.....

12.jpg  
其實這已經是七月的事情了~但是看了照片還是覺得好難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