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走出地鐵站。由哈佛大門的麻州大道與哈佛大街街角延伸之處,是著名的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

111  好美的書局喔~

14
顯目的The Coop佇立在前方,是哈佛附近最具規模的書店,外觀看起來古色古香,走進裡面被環書包圍,更別有洞天。

15
The Coop又名Harvard Cooperative Society(哈佛合作社)由一群哈佛大學的學生創立於1882年...

16
初衷是提供一個地方,可以買書、文具用品與為渡過寒冷冬日的木材與煤炭,逐漸發展為現在美國最大的大學書店,提供學術書籍和相關學習用具。

17  
這是我妹跟我說~波士頓很有名的地標~隔天我們要去找這個小鴨鴨....

12.jpg  
先從明信片上看到這個鴨鴨的雕塑~好可愛喔...

01.jpg
隔著書店有間Harvard Coop商品販售區,五花八門的紀念品...

02.jpg
居然有小椅子~從T恤、馬克杯、布偶、筆記本到資料夾等,大大HARVARD字樣,讓人眼花撩亂。

03.jpg
她們兩個就在旁邊玩~我就一直找衣服~想要買件紀念上衣穿穿.....

04.jpg妹妹很嗨阿~

05.jpg
好多大大小小有著HARVARD字體和校徽...

06.jpg
全部都很可愛~但是這幾年購物冷靜很多~小孩長得好快~買衣服要三思...

07.jpg
我妹說~有愛心~問我喜歡嗎?

08.jpg
我剛好想要買一件under armour的衣服~這件聯名款就讓我看上眼了~還可以跟老公一起穿....

10.jpg
後來才發現我剛剛逛的衣服是童裝~這裡才是大人版的....

11.jpg  
一件價錢就差了18美金~當然就是買童裝阿~哈哈....

09.jpg
買了很開心~放在FB上分享~結果爸爸就傳來訊息~說他也要一件...

18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看到訊息已經離開哈佛~所以後來就在Mall裡面買了一件...

U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