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起初只是因為要帶孩子參加兒童主日~想要透過教會的活動一起成長...

01.jpg
背後投影片剛好是"新造的人"~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02.jpg
女兒第一次來教會看哥哥表演聖誕舞蹈~但哥哥害羞沒上台~但參與到我受洗~謝謝婆婆照顧女兒...


很感動~~~覺得自己很蒙福~遇到這麼棒的教會~感受到聖靈充滿的哭了~有點醜~還是值得分享與紀念...
基督信仰所信的神是三位一體的神,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這個三位神的名字被當成是一位單數的名字被共同使用在一起的情形,在聖經中只出現過一次,就是只用在「受洗典禮」當中。耶穌規定我們只能用在「受洗典禮」,而不用在其他地方呢? 可見「受洗典禮」是非常的重要,重要到一個地步只有在這個時候,我們才能用到「聖父聖子聖靈」這個共同的的聖名。「受洗」的時刻,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時刻。因為,從這一時刻起,你的生命不再屬於你自己的,也不再屬於邪惡勢力的,而是屬於神的,是由神所看顧保守的,是有神同在的。

10  
麥斯在兒童主日曾經領過~ 有意義又神聖的聖餐禮 (而我也在受洗時領到)

 03.jpg  
「聖餐」儀式是由主耶穌他自己親自設立並親自示範的。在聖餐儀式中,第一個最先被彰顯出來的信仰意義乃是「獻祭與立約」,藉由聖餐儀式中,吃主的身、喝主的血,我們因此與主達到全人的合一,也領受了主為我們所立的新約,使我們成為一位在新約恩典之中蒙上帝所祝福的神的兒女。

04.jpg
在主耶穌親自設立聖餐時,祂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05.jpg
謝謝媽媽也來見證我決志成為基督徒的時刻,我們迎接主住到我們心裡。而在領受聖餐之中,我們乃是迎接主的身與主的血,住到我們的肉身之中。從此之後,我們成為主耶穌基督肉中的肉,血中的血;我們成為耶穌基督血緣中的親人,成為擁有神聖血統的上帝兒女。因此,我們不只是一位名義上神的兒女,而且在血緣上我們也屬於上帝的兒女。藉由領受主的身體與主的血,我們屬於上帝兒女的身分才真正得到了實質上的確立。

06.jpg
主耶穌願意成為我們的代罪羔羊,為我們犧牲自己,將自己的身體與血奉獻出來,使上帝能因著他的犧牲而寬恕我們的罪。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耶穌已經為我們的罪受死,那麼我們的罪就能被上帝給赦免了,與上帝和好,蒙上帝祝福。

07.jpg
感謝教會送的禮物~最不愛看書的我~竟然開始看了世界上最有深度的聖經....

123.jpg  
媽媽在我受洗後~打了這一長段話給我~原來在我38歲才真的讓媽媽放心了....

08.jpg
我們一起受洗的人~透過「受洗典禮」在眾人面前表明願意接受耶穌為自己生命的救主,願意將自己生命的主權交給神。

09.jpg  
透過洗禮,我們的罪被除去,我們的生命得到完全的改變,我們成為神的兒女,蒙受神的祝福與帶領。我們的受洗典禮不單只是我們個人生命或教會中的一項莊嚴儀式,並且更是一個天上的神及眾天使都共同參與的大事。當我們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後,不但我們的生命要蒙神祝福及引導而不在相同;甚至連我們的家人都因為我們成為基督徒而能直接或間接的也蒙神的祝福。所有這些的轉變好像是眼不能見,但是卻是真真實實的,且是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