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網址】
http://maxmani.pixnet.net/blog

目前分類:國際會議:2006/10韓國風雲盛會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韓國東大門買的不過癮~今天要回台灣了~只剩這裡可以敗家了...
加上洋傘就有了質感~

這裡有賣黑龍的巴西球鞋~我在處理這張照片突然愛上那雙銀色的女鞋....好想敗喔~

這是一間小飾品店~裡面有我最愛的鑽石~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購買~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賀寶芙啦~可是買回來我卻忘記放在哪裡了....好想念喔><

這裡也好優雅~把鞋子放再草皮上感覺就有一種春天的感覺~會讓我想敗家....

我好喜歡這家店~可惜沒時間進去逛....神奇的灰媽媽與嘉慧姐姐在這裡買禮物給我~

打開她們送的禮物~這小卡片就是這間小飾品的品牌~真是精緻又可愛收到真窩心~
灰媽媽的櫥窗攝影~

這是包裝的小禮盒~裡面就是放著項鍊~貼紙也是愛心耶~而且做成小提袋真可愛^0^
愛心+皇冠+鑽石^0^
今年最流行的Bling Bling閃亮風(近年新興詞彙Bling Bling,意指「夠跳!夠閃!」)

這裡還蠻好逛的~因為在校區附近所以價格挺合理~這個地方有一點點像台灣的天母~

這裡還有美麗的花朵~拍完就被店家趕了....鮮豔的顏色我就愛啦~

中午仍然是燒烤的食物~吃這個都弄得我全身都是味道~而且真的很膩了...

耶~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很奇怪只要在家就想出國~但是一出國就想回家....我很怪啦~

無所不拍的團隊~我想他們完全的複製到我~喜歡在每個地方留下記憶。  韓國~END~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來到這裡(每次看這種照片~我就超級愛小紅~看樣子出國要帶兩台)

很誇張的菊花吧~不曉得是我頭太小~還是花太大.....

黑龍在拍領隊小陳的小孩~自從加入賀寶芙出國幾乎是委託負責任的小陳處理~

這張景像也是有穿越古今的感覺~這是一群日本學生來到韓國參觀民俗藝術館...
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是韓國當地的導遊~他非常非常的認真講解歷史~我則是顧著到處拍照~

這個殿也很棒喔~叫做千秋殿~加上萬歲殿就是萬歲千秋啦 ^0^

康寧殿就是皇上的地方~除了跳躍的照片以外~我們又發明了錯位的照片~好玩好玩^0^

這是涵幣一萬元~有什麼特別的嗎???有的~因為我們到了這個建築物的地方了~

我們四個人來個合拍~這次的旅遊還蠻多教育意味的....

勤政殿~這裡很雄偉喔~腹地很大非常適合拍照片~有陽光會更好~

乃菁第一次跟我們賀寶芙出國~入境要隨俗我敎她如何拍張好看的照片~很讚吧....

把小陳的兒子抓過來~他大爺不爽中~我是要拍他跟黑龍都穿巴西隊的衣服啦....

這張照片很巧都穿黃衣~很老的人與很小的人都需要別人的幫忙~此刻的我們是最幸福的~要好好珍惜^0^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離開大長金的拍攝地點了~我發現韓國有很多很美的地方~真的很適合拍照....

拍完照往山坡下看到這一群可愛的夥伴~能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國真的很棒 ^0^
很喜歡這張~
我看過韓國有關的影片就是"我的野蠻女友"這張有像裡面的一幕...看過的就會懂~

這是晚上吃飯的地方~漢江上的船餐廳...真的是蠻特別的晚餐...

今天剛好是黑龍媽生日~細心的是有乃菁偷偷訂了個蛋糕~瞧黑龍媽驚喜的ㄌㄟ.....

而且蛋糕是愛心的喔~黃色衣服是筱珊的媽媽~兩天前是他生日~我們再慶祝一次.....

耶~這麼多小朋友幫兩個媽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一個特別難忘的生日阿....

在船上慶生已經很特別了~還要被抹奶油ㄌㄟ~跟我們出國會越來越年輕喔~

這是曝光多一點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喜歡這樣的色調~好像放煙火喔^0^

這是閃光燈的相機~拍起來也是很美的啦.....背後就是漢江喔~

這群小朋友真的很愛演~不管到哪裡都可以這麼的不計形象~太想紅了.....

回飯店囉~我很喜歡這一張~因為感覺皮膚好好喔~我們的目標是要越活越年輕.....

晚上我們去逛飯店附近的店家~喜歡這個景....真的有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的感覺喔~
驚@@!!超大的褲子~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吧~又見大鼓....在韓國真是到處都有~下午參觀的是大長金拍攝的地點喔!
古色古香的環境~

隨處可見電視劇的拍攝劇照~可以讓影迷們有深入其境的感覺(我沒看過大長金><)

可是我有帶一個影迷來~這個影迷就是黑龍媽....她正在說這裡演什麼....
寫字的地方~

雖然有點蠢~但是我說過了~入境就隨俗一下啦....應該給黑龍拿把傘的 ^_^

場景有很多地方有擺這種酒阿~菜阿~為了要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當然要拍一下~

我婆婆跟乃菁這七天住在一起已經變成好朋友了~所以也來玩一下....

我實在太喜歡我的團隊了~到哪裡都可以這樣的玩....原來貞子也到韓國來玩了~

可愛的啟智是我的學弟~我是最希望他成功的....因為我期待組一個雲科大設計幫~

繼續演~黑龍表演吞蘿蔔~我表演賣菜的小姐~快來阿~今天賣的都是督導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香菇~看到這盤大~香~菇....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兩個這次來國真的都是來搞笑的~因為這次參觀的景點是我們都沒看過這些韓劇~
很精緻的道具~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完韓服當然就要來學習做泡菜阿~這樣才有到韓國的感覺ㄇㄟ......

一個人做泡菜不稀奇....一群人做泡菜的感覺好好玩喔~

乃菁天生就是美女~連做泡菜都那麼的優雅又賢淑.....

其實做泡菜是有老師教學啦~我們大家超興奮的一直聊天~老師都快生氣了....

小甜點是老師送的~是小地瓜喔~非常好吃(還有一個人蔘牛奶喝完才想起沒拍照><)

這是三種口味的泡菜~也是非常的特別~這是可以現場訂購買回去的~
黑龍上菜~

(我是攝影師)首先要把葉子一片一片的剝開~把醬汁平均抹在葉子上....

要確定每一片葉子上都抹上均勻的醬汁~然後就要把泡菜"打包"起來囉~

噹噹噹~黑龍的傑作.....包的很美吧~這就是醃泡菜的製作經過喔~
謝謝觀賞黑龍上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去韓國好像都要穿個韓服才有入境隨俗的感覺喔~
這是定裝照~

這些男人怎麼拍起來像是喝醉酒的貪官阿?

還是我們女人可愛~淑玲和我粉紅色的衣服~整個人都亮麗起來^0^

而且是每個女人都變漂亮喔~銁臻、筱君、秀青穿起韓服也是美的不得了....

我個人覺得沛緹與中怡非常適合留在韓國生活~這兩個人根本是學啥像啥....

乃菁跟莫莫是辣媽代言人~她倆走的是皇太后路線~也是很有那個樣子啦....

我好喜歡這件衣服~拿這個配我的桃紅包+桃紅相機+桃紅圍巾.....走在路上會被笑死@@

大家一起來個合照~每個人穿起韓服都各有風味~我的裙擺好美喔~啦啦啦.......

黑龍媽媽也很適合穿韓服喔~她每天看韓劇一定很喜歡這次的韓國之旅....

小朋友穿起韓服也好可愛喔~我喜歡左邊的兩個木雕~不喜歡右邊的假人~
歡迎來到韓國~

穿韓服跳躍真是超好笑~超不協調~超有穿越時空愛上你的感覺~送給大家笑一下^0^

寫到韓國第6天了~去個韓國7天寫個遊記還真多篇...我3月要去香港5天還要去美國12天...那要寫多久阿><
可是我又很愛寫~這也是當初我選擇經營賀寶芙的理由~我有足夠的時間可把自己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阿~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是參觀韓國的總統官邸~很多地方都不能拍照~回憶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

官邸附近是一定要有警察的啦~跟我們台灣是一樣的喔~但是不同的是他們的裝扮~
超級無敵炫吧~

會穿這樣是因為指揮交通有需要啦~還是忍不注很想大笑~太可愛的警察了~
紀念館買的書籤~

黑龍買的東西都是比較有涵義的~這是瓦當....就是瓦下面的裝飾品用來辟邪的~

這是離開官邸大家的合照~背後的大鼓在韓國幾乎隨處都可以見的到喔~

裡面不能拍照~我們在裡面花了很多很多錢~希望賀寶芙趕快出人蔘就不用給韓國賺了~

中午吃的東西一樣是湯湯水水燒來燒去的食物~我已經快對韓國的食物膩了.....

雖然快膩了~但是我們這組還是很厲害~吃的很乾淨~還好有賀寶芙不然肯定肥一圈~
很好笑的合照~

這個牌子在韓國很有名~我買了眼線液、睫毛膏、睫毛保護油、閃亮口紅....還不錯用^0^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冬季戀歌拍攝的另一個場景~今天晚上的晚餐就是要來這裡吃喔~
猜的到吃什麼了嗎?

這條街上都賣同一道菜~雞肉、高麗菜、年糕炒好包在青菜裡吃(上一張圖雞手上的東西)
就是這樣炒啦~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到周邊逛逛~導遊已經事先說過這裡的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沒得買~只好演戲囉....

韓國跟日本真的蠻像的~很多可愛的內衣店~都是靠亮麗的顏色與圖案取勝~

當然也會有性感的路線~這間店就蠻像美國品牌維多利亞的風格~
可愛與性感的結合~

逛了一間小店~裡面有很可愛的相框....有愛心我就喜歡~但是卻沒有購買的衝動....

這個也很可愛~別人結婚的時候可以送耶~現在想起來沒買還真可惜...一切都是惘然~

黑龍看上這間店~的確他有需要敗一些比較有質感的襯衫~這間很可愛我催他快去買....

可愛的店就有可愛的物品~但是要叫黑龍用這領帶我還真開不了口呢~又不是幼稚園~

買了一件粉紅線條很精緻的襯衫~我們吃尾牙他有穿出來.... 尾牙變成世界地球村
毛線帽是志玲的敗家品~
配合背後的聖誕裝飾~整個冬天的氣氛就來了~這條街挺好玩的~可惜可買的東西不夠多~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紅樹林~遇到灰熊厲害的少女~這對夫妻真的很愛演~人不癡狂...枉少年....哈 ^0^

搭了渡輪我們來到了冬季戀歌拍攝地點~春川的南怡島....

雖然這個動作已經很膩了~可是還是很愛玩....人要夠輕也才跳的起來ㄇㄟ~

來到韓劇的拍攝地點~當然大家都會演一下的啦.....飄零的落葉是靠眾人的力量才有的~

我跟黑龍之所以表情僵硬是因為~這面牆附近很多蜘蛛網....我們很怕><

還是這片美麗的銀杏樹能夠趁脫這個島的美景~
演不膩~繼續演~

還有可愛的小木屋~可惜我喜歡歐美的生活....這種小木屋我會住不慣.....

我最喜歡的愛心~不知道是誰擺的圖案~拍照帶回台灣做我人生的記憶....


回程遇到我可愛的夥伴~邀請他們一起來玩跳躍運動~小紅的缺點是快門~


這是莫莫相機拍的~所以其實我在韓國的時候我就看上了富士的Z系列~

這張好棒~我們都在韓國的南怡島留下我們彼此的戀歌~未來會有更多新成員加入賀寶芙戀歌~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獅虎"下車後就是賣記念品的地方~我們三個人在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黑龍拿小豬導遊~其他人一人拿一隻小動物來拍照~大家都好可愛喔 ^0^

黑龍要配合我帶這種造型帽子~因為覺得我很有趣.....而且好好玩喔~

黑龍帶一頂動物帽之後就不想玩了~只剩莫莫願意陪我玩....

沒關係...還好我有小紅陪伴我~回想起小紅真的很棒.......難怪現在我出門都會帶兩個相機><

買了冰淇淋做再南瓜車上~還有一點點的陽光照射在地面~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去搭纜車的時候看到莫莫跟老公~生活中就是要有這樣的創意與驚喜才會快樂嘛.....

哈哈哈.....這照片也是看了就想大笑^+++^黑龍不陪我戴帽子~還是要陪我裝可愛~我們兩個誰比較像白綿羊?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完會議了~接下來的韓國之旅就是邊玩邊吃啦~黑龍媽媽也跟我們一起周遊列國~

今天很早起~大家都很期待這是一個什麼樂園~能跟一大群好友一起旅行真的很棒....

超可愛的南瓜門是排隊入場的地方~不得不笑一下....啟智班長的表情~整個搶眼...

大家先搭纜車~底下的屋頂上都有小南瓜喔~可愛可愛 ^0^

出纜車馬上有商店的迎接~來到貴寶地當然要配合節慶來一下拍照~婆婆還真配合~

第一站裡面有遠近馳名的獅虎喔....Queenie的南非隻旅讓我現在很想看獅子老虎的~
乃菁送我的♡~

大家排隊入場仍然不忘拍照~我喜歡看到露出牙齒的大家~真的好開心好快樂喔~

哈哈哈~我們可愛的接駁車也露出牙齒迎接我們.....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就會不由自主的響起侏儸紀公園~

這老虎真的很可愛耶~就直接給我躺在馬路上撒野了.....

我跟黑龍說這隻獅子怎麼跟豹在一起~被黑龍說我是阿呆.....這兩隻是公獅子與母獅子~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獅虎....獅子跟老虎生出來的小孩就叫獅虎~是像獅子還是老虎呢?

導遊提醒我們注意這裡有餅乾~我還蠻想拿來吃的.....

超可愛~車子外面就是熊了耶......好想伸手出去摸一下~

司機在餵熊吃餅乾~看到熊的牙齒~我收回剛剛想伸手出去摸的想法.....
熊~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優秀的講師都來舞台前方接受我們的掌聲~來到賀寶芙之後我喜歡溫暖的"擁抱"

我也喜歡上煙火~會議現場的人都拿起相機~這種畫面也好好玩喔~

我也喜歡看天上飄下來的是什麼~開幕與閉幕都在我腦海中有著很深刻的印象~

舞台的燈光暗下~我們也即將展開繼續的旅程~這幾天的充電讓我們收穫很多....

結束會議後~我們組織一起到外面集合~因為我們要一起開會後會~大家的表情好可愛~

這次好幸福~Queenie閃電來跟我們見面耶.....對新人來說可真是近距離的接觸呢~

好喜歡Queenie總是這麼的瘋狂~猜猜她說了些什麼呢?她說:YOU ARE THE BEST~

這是Queenie在台灣的團隊是竹君總裁的組織成員~相信很快竹君就有總裁組出現了~人人有機會,通通有把握~

P.S 耶!!!金豬年快樂~去韓國七天我終於寫到第四天囉...只剩三天了~剩下的照片每天都是好吃又好玩喔 ^0^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eenie是韓國世界組訓練的最後一個講師~也代表會議即將結束了~

這是Queenie的小兒子~她說:我給我的家人全世界最好最棒的生活~

去韓國前我跟黑龍已經去看過Queenie網站的照片~美樂資訊 - HAVE A GREAT LIFE-南非主席組之旅

這是會議中他放的照片~還是一樣的吸引我~原來主席俱樂部的生活就是這麼精采~

Queenie的女兒好幸福~常常可以跟媽媽一起出國~她也在滿18歲時用零用錢成為了督導~

Queenie很聰明~用照片教育我們經營何寶芙的方式~還強調照片都是她在南非拍的~

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採取一個完整的行動計畫~

該怎麼解釋一致性呢?在計畫的過程中~需要不斷的修正與檢討....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如果我失去了愛~那我就會失去耐性與包容了~

優勝~Queenie鼓勵我們去追求優勝....走在前面變成自己的第一名~

三月美國年終的分紅促銷~完成貴賓座位就可以去參觀總公司~我這個月一定會完成^^b

今年的亞洲風雲盛會舉辦地點在新加坡~雖然去過很多次新加坡但是仍然很興奮~

這是這次韓國會議結束前的促銷~可以拿到五面純金的紀念金幣喔~

於是設定了目標採取了行動~一定要爭取自己的優勝~終於完成了^0^

只能刻一個人的名字Chuo Wen Ying所以就刻卓雯瑛吧~是我決定加入賀寶芙的。哈!

背後的圖案更精緻~四月就會有新的辦公室了~到時候就可以鈀金牌放出來展示囉~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在國際會議上看到來自香港的Queenie~喜歡她不只因為她是我的上線主席....

還因為在她身上我看到許多的熱情與能量還有感動~丸子的哲學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陳主席說過:他為了跟成功的人要簽名眼睛擠壞~鞋也掉了~但是那些簽名陪伴他度過低潮....

Queenie也常說~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當過老師、記者以及移民顧問~只是始終不快樂....

在她當移民顧問的時候~還來過台灣的世貿呢...所以她對台灣也有很深刻的印象喔~

這是有一天她旅行中遇到的畫家情人~她說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也覺得這輩子就會嫁他...

這是Queenie的第一個寶貝~因為有了小孩更確定自己明確的目標~要有精采的人生~

這是以前Queenie家裡的房子~她說以前真的很辛苦~可是也無力也無法去改變~

賀寶芙改變了Queenie的生命~本來她是太瘦的~神奇的產品卻讓她雕塑了小腹保持了身材~

這是Queenie引薦人成為一星總裁組的時候~當時Queenie懷了第二胎的寶寶 ^0^

這是Queenie的生活~她常常說....我回到家最喜歡跟我的孩子一起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以前的小房子~現在已經變成大房子~還自己的碼頭(中間的白色頭像藝術品是老公的傑作)

這是Queenie的寵物~她說他們家有好多的狗....她喜歡看他們每天充滿活力的樣子~

去年Queenie更買了另一棟房子~香港的房價是難以置信的高價位...一切都是賀寶芙給的~

Queenie的生活真的很令人嚮往~因為她可以把家庭與事業兼顧的很好~真值得學習...
她說~夫妻之間的關係....一個是天一個是地所以可包含宇宙~結合起來就可以創造世界~

Queenie常常說~她的老公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以擁有一切他想要的夢想....

這是她老公的藝術品~右邊的母與子是老公再她懷第二胎的時候做出來送給她的~

這是廚房後面的牆壁~老公去刻出一個微笑的彌勒佛....讓她下廚的時候充滿喜樂~

前陣子Queenie送給老公的禮物~竟然是一部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勞斯萊斯Rolls Royce。
如果我哪一天我要送黑龍一份大禮~我想大概是全世界最棒的電動玩具或是3C配備吧^0^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lie真是一個很酷的時代女性~她拿出手機說....MOJ不能來我們打給他好不好?

Leslie偷偷在台上說~現在美國是凌晨耶.....不曉得MOJ會不會接耶~(有很緊張的感覺~)

接了~Leslie要大家大喊Michael的名字....哇!!!真的很令人興奮~因為Leslie實在太酷了~

這就是我們的執行長~真的是非常的有遠見....這次去香港就可以看到MOJ了~

PeaceJam成立目的~希望讓參予活動的年輕人能以傳遞和平的精神去解決衝突和問題~

賀寶芙樂意回饋這個社會~所以這次對這個活動贊助了綠色包與水壺(翻拍投影片的影帶)

PeaceJam請了12個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來對新一代的年輕人教導他們用和平代替衝突~

除了達賴喇嘛還有圖圖大主教...他們都是很知名的和平代表人物~但我不熟他們的背景~

但是我就認識這兩個人~男生是醫學諮詢委員會的副總裁~女生是主席俱樂部成員Leslie~

剛好換了座位Leslie就跟達賴喇嘛坐在旁邊吃飯~在賀寶芙就有機會充滿這種精采的人生~

Leslie和她的女兒&醫學副總裁一起跟圖圖大主教合照耶~真是一個很棒的人生體驗....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的會議真的很精采~讓我很堅持一定要寫完....馬克的故事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Leslie是加拿大的開國元老~她說馬克在他的生命當中有很多的影響~所以她願意奉獻給賀寶芙~

馬克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在18歲那一年媽媽吃減肥藥猝死家中~所以他不希望在有這種悲劇發生~

賀寶芙的創立~只是因為馬克希望把健康帶到全世界~這間公司是從這個夢想開始的....

賀寶芙公司曾經因為一些因素而遭告控訴~當時賀寶芙幾乎快要面臨倒閉的困境....

我沒見過馬克~但是他的格言與他的哲學~是我在賀寶芙覺得非常珍貴的話語....

Leslie說~馬克只是個年輕人...為了捍衛夢想在進入參議院接受質詢他還是始終帶著微笑~

我在不如意的時候~常常用這些話提醒我自己~要面對與解決才能真正的突破困境....

當時有很多人前來支持馬克~當然也有些人離開賀寶芙~留下來的人都見證了賀寶芙的歷史~

Leslie在這照片上......Leslie說:我只感受到馬克休斯堅持賀寶芙是世界上最棒的公司與產品~

你們知道嗎?馬克修斯被所有的議員與醫生質詢~他們攻擊的說....賀寶芙的產品很差勁~

馬克:我們的產品幫助許多人健康瘦下來~醫生開的減肥藥有效~為什麼你們還這麼胖?

我們要改變全世界人們對營養的習慣~順帶一提當你改變這個世界財富也會隨之而來~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變成別人的天使~幫助馬克傳達他的理念與遠景.....

我留下眼淚是因為有偉大的馬克~才有賀寶芙~而我透過賀寶芙的機會變成別人的天使~

我的工作就是引導別人看到他的未來~每個人要的真的不同....我給的都是同一套營養去幫助他們改善生命~

在這世界上我們能在哪找到一個房間裡面~有這麼多不同語言、不同人格、不同信仰大家因為同一個信念結合~

P.S看了HBN馬克休斯回憶錄~馬克說:我不能告訴你將來的每一件事情~但是我能夠告訴你絕對會越來越好~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啥???韓國我才寫到第四天~哈哈哈....我的速度實在太慢了~這幾天我會加速的^0^

我很感動看到這麼多不同國家的人~都為了取得成功的賀寶芙經驗而來到韓國....

開場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片頭~這是類似碼表~要我們瘋狂的吶喊~然後指針就會動....

現場的人真的很瘋狂~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泰國風雲盛會的時候也有類似的活動~

酷...當時全場都是瘋狂的尖叫聲~很像是演唱會非常的熱情.....這是最後一天的會議了~

我很喜歡這一張~這是我們的目標...就是在2006要完成30億美金的營業額~

這是2007年公佈2006年業績的數字~賀寶芙公告營業額蒸蒸日上~喜歡最後一句的感恩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是2005年的年營業額其中的1%獎金在2006年發放~等三月我去美國再把3000萬美金的年終分紅拍回來~

吉米隆是馬克休斯的啟蒙老師~也是全世界賀寶芙直銷商的心靈導師~

看到吉米隆我衝到前面去看他~藍色的區域裡就是總裁組~我要繼續努力成為總裁組....

在總裁組當然就離總裁很近~可以跟RITA一星執行總裁擁抱~感覺很溫暖^_^

回到我的位置~可愛的夥伴們也來跟我擁抱~我們下次會坐在一起不用分的太遠~

謝謝吉米隆老師~過完農曆新年就是三月~我們會到香港再次接受您的心靈成長與啟發~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有人提議看"亂打秀"我本來是不想看的~但是很多人強力推薦....既來之則安之囉~
亂打是什?
亂打,就是說像拳擊比賽一樣亂打一氣的意思。以四物打擊樂的旋律為基礎,
用所有的打擊樂器表現豐富的題材。這是韓國的旋律和西洋演出形式的結合之作。

推開玻璃門~很快的被這個愛心給吸引~自1997首場演出以來,"Nanta"表演場場爆滿~

前往觀看"Nanta"的國外遊客足跡不斷,而其中外國遊客又遠超過韓國當地的遊客~

舞臺是大型廚房,展示廚師準備婚宴料理的過程。最常見的鍋、烤盤和碟子就是樂器。

散場後我被這超有造型的髮型給吸引....為了拍這張差點跟黑龍失散....哈哈哈~

這種表演結束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小紀念品可以買起來紀念的~我超喜歡愛心又繼續拍....

黑龍則是喜歡現場演奏的音樂~買了張CD跟團員們要簽名...十足的追星族~

我則是看到電腦就會忍不住的想上BLOG~沒有網路的生活整個覺得很無趣ㄌㄟ!

趕快跟團員拍合照~雖然一開始沒興趣看~但是看了之後還想在看....強力推薦^^b

離開前去了廁所~廁所外面的置物櫃與人型立牌都好可愛喔~心情都開心起來.....

沒想到外面還有更吸引人的~這台車整個讓大家為之瘋狂....車主很想趕快離開~

我對於車子上面的小直昇機覺得最可愛~是開一開會飛到天空嗎?哈哈哈....

真的開走了~從車子後面看那個張開兩隻手的人~他好像說著:追不到我吧~啦啦啦....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的國際會議幾乎都會帶婆婆一起去玩~感謝在事業上她給我們最多的包容與支持...

喜歡在會議裡面有充實的課程~也會有許多的互動....讓我們不只是個學生而已~

這階段是表揚推廣組成員~由韓國的金氏夫妻來主持~賀寶芙很重視表現好的夥伴~

舞台上我的寶貝Nina是台灣的驕傲~感謝神奇的網路友誼~因為DiDi才有現在的Nina~

第一眼見到Nina是在2004年的9月~當時她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在家帶著兩個小孩~

瘦了18公斤後開始兼差~她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轉變~酸甜苦辣都有....彷彿歲月濃縮~

這是DiDi很用心服務的效果~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不管什麼狀態下的Nina~在我眼裡她都是最棒的....我承諾過DiDi要好好照顧Nina~

Nina的改變也讓他從一個人~變成了一群人....她讓這一群人的生命有機會改變~

帶領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破繭而出...算是Nina的挑戰(真的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一路上看著Nina的成長~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享受~是賀寶芙讓我能夠結識這麼棒的朋友~

緣份還真那麼奇妙~當妳願意不求回報的付出~老天爺會偷偷送個天使在妳的身邊 ^0^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主席俱樂部成員Leslie Standford。她以前是個牙科助理,因為相信愛情,隻身從加拿大到美國,
結果所托非良人,草草結束這段感情後,還背負一堆債務,必須在2個星期內還清2000美金。
從那時起,23歲的她便下定決心,要當一位財務獨立的女性,不要仰賴任何人。
這也是為什麼,她願意暫時離開老公與小孩飛到韓國做訓練的原因~

因為台下那些渴望經濟獨立的熱切眼光,可以從她的經驗裡獲得成長及啟發。

Mark說“在盲人的國度裡,有一隻眼睛的人就是王。”不用去擔心自己的能力經驗不夠,
要去想,該怎麼完整的傳達賀寶芙事業及產品的信息,該怎麼把健康跟營養帶到全世界。

這張照片太夢幻了很像漫畫...Leslie她說~她的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馬~

然後放了一張她騎馬的照片~真的還是覺得很像漫畫...

她說~她曾經想住在樹屋裡面....所以她請設計師要把她的房子做成像樹屋~

房子外面還可以看到眺望無盡的視野~還可以在窗邊彈鋼琴....真的好漫畫喔....

這是沙發區還有冬天可以用的壁爐~(拍的有點模糊請見諒...)

這是她們家的私人小飛機~已經不是漫畫了....直接進入電影情節....

小飛機裡面好讚.....剛好可以讓他們一家五口在各地翱翔旅行...

這是Leslie與先生和小女兒跟我們的執行長MOJ在南非拍的照片...

Leslie說:我永遠記得女兒在南非看到大象~因為太興奮而顫抖的表情~
在那一刻我感覺到我可以給女兒的是全世界~我真的很感謝賀寶芙給我的一切~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