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又見大鼓....在韓國真是到處都有~下午參觀的是大長金拍攝的地點喔!
古色古香的環境~

隨處可見電視劇的拍攝劇照~可以讓影迷們有深入其境的感覺(我沒看過大長金><)

可是我有帶一個影迷來~這個影迷就是黑龍媽....她正在說這裡演什麼....
寫字的地方~

雖然有點蠢~但是我說過了~入境就隨俗一下啦....應該給黑龍拿把傘的 ^_^

場景有很多地方有擺這種酒阿~菜阿~為了要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當然要拍一下~

我婆婆跟乃菁這七天住在一起已經變成好朋友了~所以也來玩一下....

我實在太喜歡我的團隊了~到哪裡都可以這樣的玩....原來貞子也到韓國來玩了~

可愛的啟智是我的學弟~我是最希望他成功的....因為我期待組一個雲科大設計幫~

繼續演~黑龍表演吞蘿蔔~我表演賣菜的小姐~快來阿~今天賣的都是督導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香菇~看到這盤大~香~菇....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兩個這次來國真的都是來搞笑的~因為這次參觀的景點是我們都沒看過這些韓劇~
很精緻的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