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在國際會議上看到來自香港的Queenie~喜歡她不只因為她是我的上線主席....

還因為在她身上我看到許多的熱情與能量還有感動~丸子的哲學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陳主席說過:他為了跟成功的人要簽名眼睛擠壞~鞋也掉了~但是那些簽名陪伴他度過低潮....

Queenie也常說~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當過老師、記者以及移民顧問~只是始終不快樂....

在她當移民顧問的時候~還來過台灣的世貿呢...所以她對台灣也有很深刻的印象喔~

這是有一天她旅行中遇到的畫家情人~她說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也覺得這輩子就會嫁他...

這是Queenie的第一個寶貝~因為有了小孩更確定自己明確的目標~要有精采的人生~

這是以前Queenie家裡的房子~她說以前真的很辛苦~可是也無力也無法去改變~

賀寶芙改變了Queenie的生命~本來她是太瘦的~神奇的產品卻讓她雕塑了小腹保持了身材~

這是Queenie引薦人成為一星總裁組的時候~當時Queenie懷了第二胎的寶寶 ^0^

這是Queenie的生活~她常常說....我回到家最喜歡跟我的孩子一起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以前的小房子~現在已經變成大房子~還自己的碼頭(中間的白色頭像藝術品是老公的傑作)

這是Queenie的寵物~她說他們家有好多的狗....她喜歡看他們每天充滿活力的樣子~

去年Queenie更買了另一棟房子~香港的房價是難以置信的高價位...一切都是賀寶芙給的~

Queenie的生活真的很令人嚮往~因為她可以把家庭與事業兼顧的很好~真值得學習...
她說~夫妻之間的關係....一個是天一個是地所以可包含宇宙~結合起來就可以創造世界~

Queenie常常說~她的老公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以擁有一切他想要的夢想....

這是她老公的藝術品~右邊的母與子是老公再她懷第二胎的時候做出來送給她的~

這是廚房後面的牆壁~老公去刻出一個微笑的彌勒佛....讓她下廚的時候充滿喜樂~

前陣子Queenie送給老公的禮物~竟然是一部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勞斯萊斯Rolls Royce。
如果我哪一天我要送黑龍一份大禮~我想大概是全世界最棒的電動玩具或是3C配備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