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會議真的很精采~讓我很堅持一定要寫完....馬克的故事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Leslie是加拿大的開國元老~她說馬克在他的生命當中有很多的影響~所以她願意奉獻給賀寶芙~

馬克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在18歲那一年媽媽吃減肥藥猝死家中~所以他不希望在有這種悲劇發生~

賀寶芙的創立~只是因為馬克希望把健康帶到全世界~這間公司是從這個夢想開始的....

賀寶芙公司曾經因為一些因素而遭告控訴~當時賀寶芙幾乎快要面臨倒閉的困境....

我沒見過馬克~但是他的格言與他的哲學~是我在賀寶芙覺得非常珍貴的話語....

Leslie說~馬克只是個年輕人...為了捍衛夢想在進入參議院接受質詢他還是始終帶著微笑~

我在不如意的時候~常常用這些話提醒我自己~要面對與解決才能真正的突破困境....

當時有很多人前來支持馬克~當然也有些人離開賀寶芙~留下來的人都見證了賀寶芙的歷史~

Leslie在這照片上......Leslie說:我只感受到馬克休斯堅持賀寶芙是世界上最棒的公司與產品~

你們知道嗎?馬克修斯被所有的議員與醫生質詢~他們攻擊的說....賀寶芙的產品很差勁~

馬克:我們的產品幫助許多人健康瘦下來~醫生開的減肥藥有效~為什麼你們還這麼胖?

我們要改變全世界人們對營養的習慣~順帶一提當你改變這個世界財富也會隨之而來~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變成別人的天使~幫助馬克傳達他的理念與遠景.....

我留下眼淚是因為有偉大的馬克~才有賀寶芙~而我透過賀寶芙的機會變成別人的天使~

我的工作就是引導別人看到他的未來~每個人要的真的不同....我給的都是同一套營養去幫助他們改善生命~

在這世界上我們能在哪找到一個房間裡面~有這麼多不同語言、不同人格、不同信仰大家因為同一個信念結合~

P.S看了HBN馬克休斯回憶錄~馬克說:我不能告訴你將來的每一件事情~但是我能夠告訴你絕對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