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去韓國好像都要穿個韓服才有入境隨俗的感覺喔~
這是定裝照~

這些男人怎麼拍起來像是喝醉酒的貪官阿?

還是我們女人可愛~淑玲和我粉紅色的衣服~整個人都亮麗起來^0^

而且是每個女人都變漂亮喔~銁臻、筱君、秀青穿起韓服也是美的不得了....

我個人覺得沛緹與中怡非常適合留在韓國生活~這兩個人根本是學啥像啥....

乃菁跟莫莫是辣媽代言人~她倆走的是皇太后路線~也是很有那個樣子啦....

我好喜歡這件衣服~拿這個配我的桃紅包+桃紅相機+桃紅圍巾.....走在路上會被笑死@@

大家一起來個合照~每個人穿起韓服都各有風味~我的裙擺好美喔~啦啦啦.......

黑龍媽媽也很適合穿韓服喔~她每天看韓劇一定很喜歡這次的韓國之旅....

小朋友穿起韓服也好可愛喔~我喜歡左邊的兩個木雕~不喜歡右邊的假人~
歡迎來到韓國~

穿韓服跳躍真是超好笑~超不協調~超有穿越時空愛上你的感覺~送給大家笑一下^0^

寫到韓國第6天了~去個韓國7天寫個遊記還真多篇...我3月要去香港5天還要去美國12天...那要寫多久阿><
可是我又很愛寫~這也是當初我選擇經營賀寶芙的理由~我有足夠的時間可把自己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