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這裡我跟黑龍四目相交~我們的感覺同時都對了~我們很重光線.....
空間不大~但利用設計把環境發揮的淋漓盡致~這是設計師李幹才的作品。


這一間空間不錯~三房兩廳~只可惜附近的環境我跟黑龍不是很喜歡><
我們剛開始有給一些條件~委請仲介協助我們尋找大安與信義區的房子~
今天額外帶我們去看超乎我們原本計畫~但是設計師李幹才的另一個作品~


這間很巧喔~黑龍前幾天有在網路上看過~我們也預計要來看這間的....
一進去我們就被外面的陽台給吸引住了~我很在乎"空氣"不然我會窒息~


兩房兩廳兩衛~樓上有一個頂樓加蓋的空間~我喜歡在房間裡能看到陽光.....


看房子是累積經驗~我們兩個也有了默契知道在乎與重視的是什麼~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我跟黑龍就是一直沒有考慮想買全新的房子耶~
房子價格的差距與地段有絕大的關係~地段又是我們目前考量的依據...
我們愛住台北市區~買房子在設定目標上很適用~這樣真的會更努力賺錢^_^

(文案來源:摘自DECO居家雜誌67期)
任誰都期望自身的住家擁有療癒放鬆的能力,
最佳的狀態是對外能與大自然連結, 對內則氣氛寧馨,
在兩種期盼的考量下,唯有鄉村風格的條件特色是達成此種響往的最佳演繹方式。

對鄉村風有獨到見解的李幹才表示鄉村風格對許多人來說相當夢幻,但想營造該種風格卻不是很容易。"鄉村"兩字自然離不開泥土與大地,「鄉村風的秘訣在於要有土地,且能種樹,如果不是獨棟住宅,在都市中就屬一樓與頂樓,最適合營造鄉村氛圍。」只有這樣的房子才能跟土地有所連結,也才能將鄉村風「自然、溫馨、放鬆」的精神真正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