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臟脂肪型肥胖」不易從外觀看出,因為衣服會修飾,容易讓人忽視他的重要性。

↑謝謝朱北北的故事~沛緹堅持爸爸控制腰圍~因爸爸的腦中風像顆定時炸彈...
我們這一代真的活在很辛苦的環境~如果創業期間遇上家人生病真是雪上加霜...
所以不但自己一定要注意健康~更希望家人能保持健康~我們才能安心打拼事業...

體脂肪跟內臟脂肪的不同

↑有沒有發現~脂肪變多器官變小了~相對器官功能也會變差甚至衍生慢性病.....

脂肪是用來保護的。多的熱量會轉換為脂肪,儲存在皮下。
有些脂肪卻會儲存在內臟附近,那是因為內臟需要保護。
為什麼內臟會需要保護呢?可能就是內臟不健康,才會需要保護囉!

1005516_511636425584068_996292701_n  
所以內臟脂肪率比較高的人,也就是內臟比較不健康的人。
內臟脂肪率比較高的人,通常就是肚子大,尤其是男生。
造成內脂過高的原因,除了真的過重太多之外,可能就是飲食及作息造成的。
譬如熬夜、喜歡吃肉、油炸、喜歡喝酒、不喝水等,
都會造成肝腎等的負擔,所以肚子裡內臟就需要更多的脂肪來保護囉!

注意補充均衡營養,提高身體自癒的能力,
當內臟越健康,就越不需要那麼多的脂肪保護了!
當身體需要消耗熱量時,就可以燃燒肚子裡的脂肪囉!

很多人外表瘦瘦的~測量起來內臟脂肪都蠻高的~飲食習慣的改變讓大家胖的不知不覺了....
不知道哪裡可以測量~趕快去找一間營養俱樂部~喝杯早餐測量一下~生病靠醫生,健康靠自己.....

朱沛緹~老爸的肚子
能靠運動與飲食控制是最好的~可是當太難做到的時候就容易放棄~所以我們一致選擇最棒的營養補充品照顧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