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那天妹妹從波斯頓飛過來與我們相聚~我媽很多年沒跟小孩一起吃年夜飯了...
發現來美國生Max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賺到一個別具意義的農曆新年~我媽媽一定很開心。


雖然美國人沒有再過農曆新年~但是有絕大部分的華人~還是很重視這個節日吧....


弟弟請餐廳給我們的位置~除了要放Max的推車~還要個圓桌讓媽媽有吃團圓飯的感覺....


我跟黑龍都沒有帶小嬰兒出門的經驗~帶Max出門的時候都很怕有東西忘了帶.....


台灣人畢竟還是喜歡有家鄉菜~媽媽一直說可惜沒有魚~她說除夕夜就該年年有餘....


趁我們點菜的時候~黑龍說:我們Max有自備ㄋㄟㄋㄟ年夜飯喔~要先來用餐了!!!


本來媽媽想親自下廚~但是弟弟不希望媽媽太累~其實吃甚麼不重要~家人團聚就很棒了...


喝完ㄋㄟㄋㄟ的Max趴在我身上睡覺~他都不會被我們的聲音吵醒~真是貼心的小孩 ^0^


很喜歡這張合照~因為也不知道下次我們三個小孩同時跟媽媽相聚會是什麼的時候呢?
這頓飯對弟弟來說應該也是意義非凡~離開台灣快18年~第一次新年跟這麼多家人吃飯呢!!!
妹妹來美國3年多~若是嫁人後也會定居在美國~還好回台灣小Max可以常常帶回家給媽媽看...
聽到媽媽跟弟弟和妹妹說~看到自己的小孩生小孩真的很開心~好像終於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_^

P.S我跟黑龍得好好珍惜Max還能捧在懷裡的日子~等孩子長大了~就讓他盡情享受生命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