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日子過得這麼快><
自從習慣用手機拍照後~出門都沒帶相機~我又不會轉出手機照片...
手機畫質又不比相機~妹妹的照片比哥哥少~決定每天都要帶相機出門....


頭髮長得比較慢~我想~可能是要滿足我~購買髮帶與帽子的慾望...


這星期就要過年了~提前去拜拜~最近哥哥越來越疼愛妹妹了....


之前哥哥都把妹妹當玩具~有時候還會弄哭妹妹~哥哥也許還不習慣這個真人洋娃娃吧....


一切都漸入佳境~哥哥開始習慣家裡有一個妹妹~放學回到家~都會想抱抱妹妹....


很喜歡看兩個孩子互動的樣子~這張是在家裡的窗邊享受日光浴....


哥哥以後肯定會是妹妹的偶像~小時候我就超想要有一個哥哥保護我的....


妹妹的每個姿勢都好可愛~連哥哥都忍不住想要模仿她的模樣....


記得妹妹剛回到家~哥哥總是力道太強的賞妹妹巴掌~現在終於會輕輕地摸了....


妹妹現在已經不甘示弱~雙腿可有力的~哥哥也要學習快閃~才不會被飛踢....


那天哥哥下課~我告訴他~妹妹已經會翻身了喔.....


就在哥哥沒注意到的片刻~妹妹就翻過去了~瞧哥哥驚訝的肢體動作....


這張好有趣~好像哥哥爬過去跟妹妹說~嘿!!!妹妹恭喜妳會翻身啦....


好喜歡這張合照~昨天我告訴哥哥~這個椅子是他以前用的~現在要換妹妹用了....


然後這一幕~我也好感動喔~他教妹妹怎麼玩~突然間兩個小人都長大了~好愛這兩個寶貝....


兩個寶貝~洗完澡在床上的樣子~快要過年了~整個年假可以天天從早上玩到晚上了...


P.S錄到一段妹妹對哥哥笑的影片~是"大笑"喔...(用手機錄的~加上轉檔~整個失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