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後面那個黑褲子的人就是竹君~跟她在一起我就會去逛Hermès~
是說~在巴黎Hermès旗艦店買的絲巾跟黑龍買的腰帶都還沒寫呢~

02.jpg
這條項鍊很美~但因為玫瑰金的顏色不搭我平常的銀飾~所以就沒有考慮...

03.jpg
但是那顆會搖來搖去的小鑽兒~真是太討喜了~想起我看過一對母女↓帶著小馬的手鍊...

04.jpg
就問櫃姐:有沒有手鍊?沒想到居然有一條"柏金包造型的手鍊"還說這本來是客人預訂的...

05.jpg
雖然現在用不上買不起柏金包~但是來個小咖的也挺過癮的~可以天天戴不用換包....

14.jpg  
櫃姐還特別說~手鍊的組合是用她脖子上的那個"符號"我忘了她說是甚麼名詞了...

13.jpg  
上網查了一下~就是愛馬仕經典的圖案就對了...

06.jpg
好可愛的LOGO阿~就刻印在包包底下...

07.jpg
櫃姐還說~這個包包做得很精緻喔~因為柏金包就是兩個把手...


08.jpg
我真的很愛這種細細的手鍊~好美喔....

09.jpg
所以很快就打包結帳了~因為要飛機要起飛了....

10.jpg
在泰國每天都帶著~好喜歡喔~謝謝老公買給我的手鍊....
11.jpg
這是各式包款的手鍊~雖然我愛鑽~但是鍊子太粗我就不那麼愛了....

12.jpg  
以前我愛Tiffany這款手鍊~但是因為覺得太粗曠沒有買~好愛我的Hermès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