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自己是個叛逆的孩子~如果我不學習~我的孩子一定也會叛逆....
27.jpg  
12/27(五)下午1:00-3:30親子講座~下午茶研討會型態~歡迎參加喔^_^

Fit Club  地址是: 敦化南路一段1號6樓 (樓下是土地銀行) 就在松山運動中心對面,伯朗咖啡巷子進去

如果是坐捷運,就是忠孝敦化8號出口,沿著敦化南路直走,走到八德路右轉,看到伯朗咖啡右轉進去,右手邊有一個土地改革敦化樓6樓


01.jpg
竹君總裁說過~曼妮跟Mia小時候很像...
看到這張~真的有嚇了一跳~真的好像耶...

02.jpg
Mia已經長大了~變成姐姐了~可以抱得起曼妮了耶....

03.jpg
第一次跟Mia的旅行是在澳洲~當時她才一歲多~剛會走路....

04.jpg
看到竹君的生活~就是我未來想要追隨的生活方式....

05.jpg
竹君總裁以前是藥劑師~38歲懷孕生產~全程使用賀寶芙目前使用產品18年...

06.jpg
左邊是Mia~右邊是竹君的夢想版~真的是美夢成真...

07.jpg
而我也在賀寶芙~築夢踏實~學竹君總裁去美國生產~她走過的路~都是我想要去體驗的...

08.jpg
第一次的旅行~就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她們對孩子的教養有多麼細心....

09.jpg
當時我們還沒有小孩~Mia也剛會走路~出去玩的時候Mia走一走跌倒了..
我跟黑龍正打算衝過去時~竹君總裁說~不要大驚小怪~我們的行為會影響他們的想法...
其實也許沒那麼痛~父母穩定的樣子~能讓孩子知道站起來就好了~孩子會隨父母的樣子來表現

10.jpg
隨著Mia長大的過程~我們在她身上學到的東西~當然也越來越多....

11.jpg
這是Mia去加拿大過生日的照片~帶孩子環遊世界也是我的夢想...

12.jpg
Mia來我們家玩~我送她的禮物~後來竹君跟我們說以後不要買玩具....
因為孩子大了~後來他們給女兒買的禮物幾乎都是書~果然書中自有黃金屋...

13.jpg
所以Mia很小就很會念故事書~這是她正在唸故事書給六個月的麥斯聽...

13_1.jpg
去沙巴度假時~已經晉級到念故事給兩個小孩聽了~好棒的Mia姊姊阿....

14.jpg
竹君總裁常說~營養對孩子有多麼的重要~我從還未生產時就決定~以後孩子也是喝賀寶芙植物奶...

15.jpg
有一次我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頸~竹君知道我很愛Mia~就說我可以陪Mia上學...

16.jpg
那時候的Mia大概三歲左右~我就決定了~以後我也要給小孩上蒙式的學校...

17.jpg
而且我也要有時間可以一起陪伴孩子上學....

17_1.jpg
事業上的瓶頸很快就過去了~我的夢想也變得更大~我知道為了美好的未來~每一天都需要學習....

18.jpg
這時候我懷孕六個月了~跟竹君總裁與海倫總裁一起去我最愛的迪士尼樂園....

19.jpg
這是Mia搬家後的生日派對~當時我也懷了老二~感謝賀寶芙讓我生命精彩萬分....

20.jpg
竹君是在巴黎鐵塔被求婚~十年後來到這兒女兒拍照~真感人....

22.jpg
我也在成為總裁後~跟竹君總裁一起帶著孩子去環遊世界了....

23.jpg
謝謝Mia因為妳~讓我敢生小孩~而且相信孩子是天使的化身~融化我的心....

24.jpg幸福的曼妮~
才六個多月~就跟竹君總裁去Hermès旗艦店買到柏金包耶^__^

25.jpg
在法國~室內室外的溫差很大~曼妮被脫成這樣~真的好好笑喔....

26.jpg  
Mia姐姐已經上小學了~竹君總裁說~上學後才發現原來有些"權威"是父母要先拿捏得...
因為現在不管教~等到孩子大了都聽朋友的話時~當時父母的角色就失去意義了~我很有同感...
隨著時代的變遷,家庭觀念日趨瓦解,家庭教育功能也日趨式微,青少年犯罪不斷提升,親子關係也層出不窮,令人引以為憂。
29.jpg
31  
1308537033.jpg
感謝竹君總裁特別設計的親子講座~歡迎愛孩子的朋友一起來學習喔....
許多專家學者在提出親子溝通時,必然提出: 1.父母雙方應受適當的訓練。
2.父母角色需要學習。   3. 父母有教育子女的權利,但也有接受再教育的義務。
所以有些父母坦白承認「做父母要學的,跟兒女一樣多,讓我們一起來學」這是促進家庭和諧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