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然拖了一個月~不過還是下定決心要把美國之行寫完~只剩家庭基金會晚宴.....
這是樓下開放式的總部~這一區有很多展示公司的輝煌成果~我背後這面牆就是公司歷史.....


時間實在太緊迫~我都沒時間去好好欣賞~只能到處拍一拍~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去參觀....


創辦人俱樂部成員~公司多了好多空白的地方~隨時歡迎我們的加入....


我們的竹君總裁再收集三顆星~就可以把照片放上來主席俱樂部成員的區域囉 ^_^
紅色圈圈是華人第一位主席~我們是她其中一條總裁組~QUEENIE很快就會成為創辦人...


這裡放著15K以上的總裁的名字~中間電視展示區就是所有賀寶芙總裁祖的故事....


從督導~世界組~推廣組~富豪組~總裁組的表揚胸章與達成更高資格的鑽石飾品禮物.....


家庭基金會的區域~到處都是寬敞的空間~讓我感覺到很放鬆.....


從事設計工作的我~對於每一個展示或是畫面~都用設計師的眼光給與滿分的數字.....


我們要結束行程時~公司早就幫我們準備了超級可口的奶昔~真的超好喝的 ^0^


黑龍手上的就是好喝奶昔~背後有很多立體展示~配合產品與電視說明~真的很棒....


這裡我忘記是甚麼了~所以說.....照片與紀錄要趕快出清~不然就會腦筋一片空白.....


貼心的公司永遠都給我們最棒的假期~稻草人穿的是賀寶芙公司生產的服裝~超好看....


參觀這個新的總部後~對於賀寶芙的事業又更具信心~而且還看到更多的願景與可能性....


連接待櫃檯入口的設計都是這麼時尚~跟我在電影上看到的高科技公司很像....


我終於寫完了~好喜歡美國喔~每一年都想去日本或是美國~我們要環遊世界增長見聞.....


延伸閱讀:  我們前往參觀L.A. LIVE走進L.A. LIVE賀寶芙總部
寬敞的馬克休斯會議室賀寶芙執行長的辦公室到處都看得到三片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