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早我們搭乘7:54的車~上車後我問媽媽有搭過高鐵嗎?她說沒有...
她應該也捨不得搭~帶媽媽出來玩是正確的決定~這也妹妹第一次搭高鐵呢...

02.jpg
本來老公很想開車~但是我不希望他太累~所以多了很多跟孩子相處的時間阿...

03.jpg
下高鐵麥斯看到這廣告就衝過去拍~看照片上他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08.jpg很久沒帶媽媽出門玩...
很早就決定這次要帶媽媽來,假日兒子放假就一起帶來,因為訓練會議小孩不能進場,
我這次就沒有揹著妹妹學習,於是多了很多時間跟媽媽相處,很棒的親子渡假小旅行。

04.jpg
真的很感謝公司用心策畫的活動~處處都令人覺得窩心阿....
明年第二梯次~我們要繼續合格~為了學習品質~下回就不帶孩子了...

05.jpg
本來要多訂一間房給媽媽睡~但都客滿了~所以報到後去櫃台補價差升等...
真的超幸福的~因為帶媽媽來~才能優惠住到這間房間~好舒適阿(在另闢文分享)

06.jpg
感謝公司策畫的會議~竹君總裁的訓練永遠都是這麼的棒...
馬克說:你的現況有多麼糟都不重要,未來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竹君總裁18年前,沒有人脈,沒有錢,現在可以成功擁有不平凡的生活,靠的就是"不放棄"

07.jpg
晚上參加武林派對~感謝媽媽在房裡照顧兩個孫子~讓我們去吃喝玩樂(在另闢文分享)

09.jpg隔天退房...
老公去上課~我就慢慢的整理行李~其實這次對我的體驗也蠻多的~有了孩子後...
生活上很多地方真的要重新排序~感謝身在賀寶芙~無論如何調度~都有學習的空間。

10.jpg
沒上到訓練的失落感~我在看到兩個孩子燦爛的笑容背後得到更多喜悅與滿足...
加入賀寶芙就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也希望有孩子後能自己安排工作與家庭的時間。

11.jpg
如今我們真的做到了~老公在下課後也跟我分享他學習的收穫~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