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店裡有一家一菜的活動~好康的當然~趕快叫媽媽一起來吃~哈哈哈....

02.jpg
來探班的點點媽~也帶一道菜來豐盛一下....

03.jpg
開動前一定要來的一張大合照~有預感以後會越來越多人來吃~最好可以連三樓都開席來吃....

04.jpg
開動囉!!!美食當前~看著大家開心的樣子~真的是太有趣了....

05.jpg
謝謝婉筠帶來的甜點~是他媽媽做的~大家都說好好吃喔....

06.jpg
而且造型有夠可愛的~我吃過她媽媽做的鳳梨酥~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00000  
大家馬上搶搶搶~真的太吸睛了...

07.jpg
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09.jpg
灰媽媽精心設計的橋段~給三位11月的壽星驚喜^_^

08.jpg
吃完後~當然就要進入主題啦!!!今天是頒獎典禮ㄋㄟ...

10.jpg
恭喜這三位得獎者~脂肪換現金~真的是太超值了.....

11.jpg
第三屆營養補昔班甩油大賽即將開跑,我們有參賽者參加完兩屆就減完肥,
入冬進補都不害怕胖上加胖了!在聖誕節元旦跨年假期來臨之前,跟我們再甩多一點油吧!!

黃金比例時尚派對邀請  
跟我們一起美美帥帥的參加時尚派對吧~~~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