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派對遇到Susan,加上羽毛的配件是那麼雍容華貴......我喜歡開懷大笑的她~

在公司宣佈贊助銀河隊的時候~我看到穿著隊服的Susan....我喜歡靦腆可愛的她~

在會議快開始時~我們在走道遇到穿著精緻套裝的Susan.....我喜歡氣質非凡的她~

公司頒發1%年終分紅的舞臺上一襲白紗裝扮的Susan....我喜歡每個扮相的她~

蟬聯8年第一名~這次雖然拿到第二名~但是獎金跟去年是一樣的耶....真是超精采的數字~

↑再次回味一次去年的年終分紅吧~我真的很難想像每年額外領這麼多錢的感覺~我想~可以佈施很多人吧....

Susan&John之前是夫妻後來離婚了~我在賀寶芙看到很多夫妻好聚好散~而且找到更適合的對象~
我覺得總是比歹戲拖棚的好(就像Queenie曾說的要離就離,不離就精彩一點)他們兩個現在是很好的事業夥伴~

他們獎金領到160萬美金(合領還是分開領我得再確認一下)一下領走5000多萬台幣.....

John的現任老婆~瞧瞧這甜美的笑容與姣好的辣媽身材~旁邊吸奶嘴是他們的小北鼻~

再看一次這個獎金~Susan是第二名喔....那你知道第一名更高了吧~透露一下前五名的獎金....


Susan領完獎金往台下走去~這件貴氣的禮服配上Susan的金髮實在是太美了~^0^~

來牽Susan的是她與前夫生的雙胞胎兒子~還好Susan擁有了賀寶芙以及財務獨立~

這是Susan的雙胞胎他們有一起去白宮被表揚(照片裡有出現)我好喜歡雙胞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