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最後一天的總裁會議~我對賀寶芙的未來~充滿信心與無法言喻的感動...


執行長說~我們將在年終分紅晚會發出百分之一的獎金(三千萬美金都要送出)


而且全球的網路上都可以同步看到現場的實況轉播(台灣時間如下列的說明)


台灣時間是星期日的早上7:30~如果對於財富自由與經濟獨立有興趣的人~強烈建議上網收看吧.....


賀寶芙廣播網~提供您上百個精彩活動影片  請點選  已經詳讀並同意



再去點選我紅色框框的部份~在公告的時間內上網就可以同步觀賞到跟我在美國看到的精采活動喔~


這是我們遠大的夢想~馬克休斯也說~我們一定可以到達50億的美金~我深信不疑而且我也會參予在其中.....


這個會議中心裡有一半的人都是總裁組~他們看起來都很平凡~可是賀寶芙給平凡的人一個不平凡的生命機會~


↓去年的分紅獎金資料今年獎金是3000萬~獲獎人數也超過200位(發現其實自己是愛賺錢的~有錢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