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很模糊@@因為相機起霧啦....馬列機場是從飛機上直接走到地面~所以溫差太大了~


品牌是我現在選擇商品的關鍵~也許跟自己過去從事設計產業有關~很喜歡O&O這個集團~


O&O的服務與笑容都是一流~我一直相信企業的成功~都是需要靠訓練與培養的~


設備也一流~我相信這些是企業用心打造~雖然花了不少銀子~但是這是學費~去學習的....


我們來馬爾地夫第二次~這次的接機遊艇真的太誇張了~我從一進門就開始尖叫 ^0^


這是美麗的吧台~這裡有一些食物~就是可以滿足我們這些旅人的需求~這就是用心阿.....


東西都沒放下~我就一直拼命的拍~我想服務生一定心裡想這對夫妻剛下飛機都不累嗎?


終於遊艇要開了~可是我還是興奮的無法好好的坐下來~這裡根本就像一個大房間嘛....


我總算比較冷靜了~請黑龍幫我拍一張照片~這張真令我想來個腳底按摩~哈哈哈.....


飲料到位置了~服務生來說明一些安全的措施~現在邊寫還在開心~哇!!!人生的體驗....


我又發現遊艇底下的機關~這裡有床耶~而且毛毯上有O&O的LOGO~躺在這裡好舒服喔~


我們又拍照又跑來跑去熱到脫外套~這麼大的豪華遊艇只載我們兩個耶~真是棒呆了....
回程的時候才知道遊艇上面有很棒的坐位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四周都是美麗的大海~


終於到了ONE&ONLY的飯店大廳了~到這裡的時間已經大概是晚上11點了....


飯店早就準備好迎賓飲料~我們趕快登記住房~然後就開始享受我們二度蜜月的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