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總裁榮耀之旅~我們遇到了這個日本總裁~竣要我們趕快跟他合照....
還好有前輩的指引~這次去了日本我就對堀 欣夫有印象~回台灣還收到他的信~好感動.....
(親愛的灰媽媽~以後妳去日本~帶這張照片去護身應該可以受到許多的禮遇吧~哈哈哈^0^)


日本TIna幫我找到的故事與資料~日翻中如下~謝謝Tina的翻譯....
從地震後~家庭全毀~到遇到賀寶芙改變人生~這樣的故事世界各國到處都有.........
可以靠著賀寶芙的機會~讓自己有一個美好的家園~被動的收入~真是很迷人的事業.....





我即 堀欣夫。家裡可愛小孩三人。我的綽號叫: 無尾熊。 (koara) 

在高中畢業後,我就在大阪當了十年以上的上班族。
沒有學歷與特殊技能的我,並沒有特別高的收入。
但就算收入不高、想要的東西仍然不會變少。
所以我當時開始向金融機構貸款,
想著反正領了公司的年終獎金再一次還清就好。
一直過著”在破產極限邊緣”的生活。
 
但,在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裡我成了受災戶。
我失去了我全部的財產、公司也因為震災而倒閉。
所有最糟糕的事都在一瞬間發生了,我的負債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這不就是人家說的”人生最大的危機、家庭崩潰的危機”嗎。
 
就在那時,我遇見了了賀寶芙的事業機會。
但當時我是連日幣二萬的房租都付不出來的人,
而且因為巨大的負債金額和利息,跟本沒辨法再從任何地方借到錢。
親戚和朋友也都離開我了,那真是最糟的狀況了。
 
當初我想著: 我這種人也有辨法經營賀寶芙嗎? 
但我真的連一円都沒借款就開始了我的事業。(請客人購買事業盒) 
 
當然最初我也感受到很大的不安:
這不是騙人的嗎?及”這種狀況下的我也能經營嗎?”。
但”我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和接受到很多人的支援,
更重要的是不管我失敗幾回、身上背了多少債。
我的家人都沒有離開過我,一直在身邊給我支持。
 
以前的我會怪罪於是地震與不景氣的關係,讓我陷入貧窮。
但實際上這些都是因為我們自己的選擇所發生的”現像”。
人生永遠在每一秒都走在選擇的分歧點上。
 
如果你看了我的自我介紹能對豐富了一點點你的人生,
那麼我會感到非常的榮幸。


我想起陳主席曾經說過~他去國際大會看到日本人比他還要矮~他行,我一定也行...
在日本講課的時候~我說:我們是賀寶芙的一家人~我們的故事可以改變世界更多人的生命~
(沒有信心的人絕對要排除萬難參加泰國的國際會議~因為參加之後~你能看到賀寶芙的遠景。)


我喜歡賀寶芙~我喜歡這個大家庭~我在這裡結交了世界各地的朋友~感謝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