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就到了中正紀念堂參加十四週年的活動~我跟黑龍恍神中~外加睡眼惺忪.....

看到美麗的陸總經理~就清醒了....


這是路跑前的暖身操~早上的天氣其實好舒服喔~涼涼的也沒有大太陽.....


這些認真的夥伴真是太優秀了~就算我沒懷孕也不會去跑的~我不喜歡黏黏的汗水><


大家去路跑後~我就拍拍附近的旗幟~感受清晨時光的優閒....


雖然出門前已經喝過早餐了~但是公司有送奶昔兌換卷當然要來喝一杯....


進場的時候看到公司製作的錄影帶~趕快把本尊抓過來拍照~本人比電視更美啦.....


好喜歡這面牆的顏色與設計~賀寶芙的奶昔真是我們家最棒的營養補充品......


這是讓賀寶芙夥伴發揮愛心的攤位~加了蛋白粉的餅乾好香喔~黑龍不愛餅乾都說好吃....


這是紙黏土~我跟灰媽媽都好喜歡喔~因為提前離開~點卷還有剩~我都拿來換這個了^0^


這張是我想要被畫Q版人物像~黑龍在艷陽下排了一個多小時~因為太熱我就放棄了....
我想起以前去墾丁或是淡水也有這種活動~黑龍說等小孩出來畫張全家福會更讚啦^++++^


下午我們去了三義的綠葉方舟~參加我嶺東二專的同學會~今天感覺超充實的~好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