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總公司真是好貼心~常常提醒我們現在假期的進度~雖然已經達陣了~但是還可以繼續努力喔.....



這是目前我們達成的資格與禮遇~感覺已經棒到不行了~但是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衝刺七星大賞的尊榮招待....




我們好想參加日落郵輪之旅喔~也許MOJ在郵輪上可能會抱我們剛出生的小北鼻~我們要繼續培養活躍世界組!!!


我們真的很愛郵輪~今年預定的旅行~黑龍要帶我搭的路線是~尋訪古文明地中海愛琴海(有希臘與埃及)。
我們也許八月初會去一趟香港~加上九月的賀寶芙大學~可能十一月就要去美國了~所以這個旅費先往後挪。
現在目標要把台灣賀寶芙大學的人次衝高~這麼棒的國際會議不用出國就可以參加~要把握時間來培育新血。


榮耀之旅開會的地點改到佛羅里達州~當黑龍跟我說那裡有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我知道後超開心的....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住在迪士尼的飯店~在那裏優閒的玩樂~我們要更努力幫助夥伴~再去美國好好享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